週四中午宿舍聚餐,地點在園區的夢田香草(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我跟老公小孩去過一回,環境舒適,餐點品質也很好。其實我比較在意出發時間,歌友團提議早上八點半出發,去好樂迪當第一組客人,應可歡唱兩個小時,然後徒步過橋,便至夢田香草。雖然八點半對我有點緊湊,送小孩上車後半個鐘頭內,我要變裝化妝喝咖啡吃早餐,最好髒衣洗好還晾乾。可是,因為最近勤練無惡不作,呃,無樂不作,蠻想吼一吼的,我在心中默默安排以十分鐘為單位的早上準備出門流程;然而,突然傳來歌友Christine當日無法歡唱的消息,少這一味就覺得咖不齊,於是歡唱計畫取消。
 
週四早上我們預計十點三刻出發,可是我覺得會有變化,起床後我就直接先穿好出門用的牛仔褲,七點多先把淺色衣服按下去洗,果然八點半接到電話:要不要先去鄰里中心逛一逛?預計九點半出發。哈哈哈,我早餐剛吃完,還有一個鐘頭可以化妝晾衣服,深色衣服群按下去洗,也可以晾好了。九點二十分覺得自己一切搞定時,瞄到鏡子中自己臉上竟然浮粉了!天啊,今天氣候太乾了嗎?緊急搶救:先用乾淨粉撲去掉浮粉,臉龐保溼後重新上粉底液然後再撲蜜粉,吼,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上車後我緊張兮兮的檢查有沒有又浮起來。還好搞定了,於是可以享受午餐前逛街這個好運動。
 
我們在十一點半附近抵達夢田香草,屋內外依舊是可愛舒適的佈置,我發現店家把座墊或沙發套換成暖色系了,上回來時是夏天,布製品是比較清爽的顏色。我們團體聚餐的位置在二樓裡面,採光很明亮,我們約三十個大人家加計數位小孩,座位排設的很舒服。 

服務生先送上香草茶 

你拍攝的 IMG_4719。

熱湯 

你拍攝的 IMG_4721。

麵包盤一,這一盤是冷麵包。 

你拍攝的 IMG_4723。

前菜是蘋果鮮蝦手卷,一人一捲。 

你拍攝的 IMG_4725。

麵包盤二是法棍切片麵包抹醬,溫熱的麵包還是比較受歡迎 

你拍攝的 IMG_4727。

麵包盤三 

你拍攝的 IMG_4728。

小餅牛柳,這道上回有吃過,記得滋味很不錯。可是我最近覺得自己很衰,是以暫時不吃牛。 

你拍攝的 IMG_4730。

這道應該是東坡肉,頗甜肉質很軟。 

你拍攝的 IMG_4731。

鮭魚香鬆拌飯,用的是香米。 

你拍攝的 IMG_4732。

我呈了一碗飯,配東坡肉享用
 
你拍攝的 IMG_4733。

泡菜鍋 

你拍攝的 IMG_4734。

還有豬肉片可以加下去

你拍攝的 IMG_4735。 

我很喜歡泡菜鍋的湯頭,酸酸辣辣的。 

你拍攝的 IMG_4740。

杏鮑菇蝦仁,這道很好吃,蝦仁的腸泥有去掉,而且調味也很剛好。 

你拍攝的 IMG_4737。

西芹山藥栗子,山藥脆脆的,口感很好。 

你拍攝的 IMG_4738。

芋頭捲,我試了一個,是甜的。 

你拍攝的 IMG_4739。

雞翅,我們納悶怎麼每一個都一樣飽滿? 

你拍攝的 IMG_4741。

後來發現因為中間塞的是糯米 

你拍攝的 IMG_4744。

羊肉,肉質咬起來很剛好,而且沒有腥羶味。 

你拍攝的 IMG_4742。

小菠菜,我請問卿卿姐後確認的,因為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豆苗。 

你拍攝的 IMG_4743。

餐後甜點蛋糕 

你拍攝的 IMG_4746。

你拍攝的 IMG_4747。

還有餅乾 

你拍攝的 IMG_4748。

服務生表示:飲料可以選咖啡,紅茶,綠豆沙,橘茶。我問了一句可以選精力湯嗎?服務生小妹搖頭,一旁的服務生小哥點頭。接著,服務生小哥確認了一下,說可以選精力湯,不過十分鐘後,服務生小哥很抱歉的表示:水果不用夠,請我改其他飲料,哈,沒關係,我選熱橘茶。雖然我們覺得口味有點像金桔,不過的服務生叫她橘茶,可能裡面放了很多橘子吧。這茶很香濃,而且果粒很多,冬天喝很溫暖。 

你拍攝的 IMG_4749。

感謝卿卿姐與M.Y.的辛勞,如此美味飽足的一餐與舒服的環境,一人餐費是RMB60元,覺得超級划算的。我的位置很幸運,左邊是卿卿姐,右邊是S媽的妹子,聽說S媽二十年前跟她妹子長的一模一樣,本桌的小女生好乖,Katrina的小女兒睡了三分之二場,讓媽媽可以安心吃頓飯,睡醒後就乖乖的吃小餅牛柳,臉紅嘟嘟的好可愛。這一餐吃的聊的很盡興愉快。 

回家後拿出今天在鄰里中心的戰利品,全家人一人一雙,老闆開價RMB65元,我買四雙付了RMB200元,感謝S媽提供的折扣通關密語:小兔子小兔子。廷很喜歡這鞋子,覺得很溫暖很好走,可是穿了十五分鐘後,跟翔一起說太熱。我打算把這雙鞋當成早上送小孩上校車的外出鞋,老公還在搖擺不定,他嘴巴說要當室內拖鞋穿,可是又一直說在機場也看人家穿過,我只有建議他:你先在家裡穿好了,哪天心情好再踩出去,但是上班不要穿這個去喔,你會嚇到大家。 

幫四雙鞋子合影,老公當時還沒到家,我想他到家可能也不想這樣玩,所以就先照像了。 

你拍攝的 IMG_4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