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跟Christine到學校繳學費,過程順利,於是我們到睡衣工廠買家飾品。睡衣工廠是個簡稱,就是紡織工廠的五樓,直接賣睡衣外衣家飾等紡織品。位置我不熟,地址我不知,環境不太優,而且沒有電梯要自己爬上去。氣喘吁吁後很有收穫,有一款棉麻織布我很喜歡,買了幾種尺寸,當餐墊,桌布,椅子的裝飾品。
 
週三蘇州7~11度,小雨到中雨。我一樣七點先起床,先將客廳餐廳的暖氣打開,準備早餐給大家,今天的早餐是火腿起司烤吐司,我鋪上昨天買的餐墊,放上牛奶與吐司,自己覺得美麗優雅又好吃。廷漱洗完到餐桌前,驚訝的說: 

『媽咪,這樣好高級喔。』"高級"成功擊中靶心! 

啦啦啦,被誇獎真開心。廷真有創意。後來更發現這款棉麻織布當餐墊很合適,我早上不小心,電腦K到咖啡杯,咖啡不太滲的進去也不會滴到桌面,可以整塊拎去水槽,倒去亂竄的咖啡來清洗。 

早上有點趕來不及照相,請想像餐墊上放了吐司與牛奶。 


所以囉,我就開心到現在啦。來享受下午茶:現煮咖啡,一雙小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