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蛋塔
L:蔬菜麵
D:冬筍排骨湯/酢醬蒸茄子/火腿炒花椰菜/紅蘿蔔絲炒蛋。

你拍攝的 1215。
 
上週日老公中午有飯局,於是決定我在家中看小孩,老公去市場迅速採買。沒關係,買什麼我就煮什麼。回家後老公指著一大包各式青菜說不到RMB20元,可是,他另買了四顆冬筍,要價RMB20多元。看在他很貴的份上,我決定要把冬筍煮好吃。冬筍的料理法不太一樣,我以前接滾刀塊煮起來不可口,要垂直切成細長條狀,然後放入冷水中煮沸撈起,煮冬筍的水要倒掉,這樣可以去除咬嘴巴的不好感覺。當天晚上的冬筍排骨湯終於成功了。 


Tuesday
B:生菜火腿三明治 

你拍攝的 1216。

L:外食燦鳥
D:玉米濃湯義大利麵/水餃
晚餐煮這樣就是老公有飯局,可是小孩很開心,義大利麵是廷點的,翔點水餃。 

Wednesday
B:火腿吐司
L:外食采蝶軒
D:冬筍排骨粥配醬油膏荷包蛋/水餃
晚餐還是這樣就是老公飯局二連發,也是小孩點菜的。 

Thursday
B:肉鬆吐司
L:三絲飯
D:高昇排骨/燙青菜/炒三絲/冬筍雞湯 

你拍攝的 1218。

小孩今天上學前,廷問我爸爸會不會回家吃飯?我回答今天會,小女孩露出誠懇的臉色:媽媽,你晚餐要煮豐盛點喔。上午我平心靜氣的回答是三菜一湯,可是下午放學時,廷又不放心的問我:晚餐可以吃豐盛點嗎?我有點火大了!啊是餓著妳了嗎?前兩晚的菜色是妳們自己點這樣的耶。至於老公聽到女兒關心的晚餐菜色訴求,心中應該暗爽到發抖,一直重複問我:廷真的有這樣說嘛? 

Friday
B:楓糖小羊角
L:外食燦鳥
D:番茄炒蛋/酸菜炒豬肉/白蘿蔔丸子湯/茼萵菜炒火腿(這道大受小孩歡迎) 

你拍攝的 1219。

Saturday
B:楓糖小羊角麵包
L:園邸鐵板燒
D:多多旺茶餐廳 

Sunday
B:北海道香濃吐司
L:維多利亞花園
D: Simon’s Bakery 

早上小孩老公先起床,我決定賴床,早餐有北海道香濃吐司。結果我聽到小孩在吼叫:把拔,猛牛吐司不可以吃!我被嚇醒,老公是沒看到我準備好的吐司,又去買新的嗎?急急衝出去看,老公有點無奈,翔對老公生氣,看到我馬上告狀:把拔要我吃猛牛吐司,媽媽說過猛牛出問題不可以吃。吼,這不是那個牌子,是我準備的北海道香濃吐司,外包裝上面印了乳牛的裝可愛圖案,翔冤枉老公,所以我又不能好好賴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