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好人小弟今天的MSN有點小哀怨,暱稱是:難道我要吃滷味看電視獨自跨年嗎?身為姊姊的我,告訴親愛的弟弟,至少你還有滷味可以吃。請幫我多吃些,記得要加辣。2008年最後一天最後一個小時,老公小孩都睡了,自己跨年。
 
我的2008,幽游(用這個幽比較有fu)網路仍是主要興趣,方才整理各月PO文狀況:
一月10 篇
二月13篇
四月30篇
五月22篇
六月27篇
七月8 篇
八月9 篇
九月33篇
十月39篇
十一月32篇
十二月33篇(加計此篇) 

2008年共計PO文286篇,至今累計文章796篇(以無名文章總數計)。一如往常一月二月七月八月文章超少,主因是人不在蘇州,蘇州才有宅女結界,一回台灣就很沒時間寫文章。十月飆出39篇是很拼的事情,十一假期佔去五天不在家,所以實際可以寫的日子僅有26天,我想老公喝掛老娘火大是很大的動力,舍妹小可則認為,翔上學後果然有差。
 
08年開始有鄰居自網誌相認我本人,固定來我的網誌的訪客,感謝你們的鼓勵;寫網誌有光明面,不過偶爾出現的或白目或機車或涉世未深的留言,當然會讓我冒火,我也承認自己燃點頗低;寫網誌之於我的重要因素,這是為了我自己而做的事情。我翻閱自己寫下的文字會開心,有些情境當下的心情是很衰會摔很倒楣很生氣很難過,事過境遷或找到不同的思考角度,可以寫好笑出來後,就真的雲淡風清。親愛的小可S媽還有大家,來年還是需要各位的點化。
 
翻閱每月的文章,我的每月之心愛文選擇如下:
一月08年開年病毒挑戰
二月暴雪前返回台灣。就是這篇害大家搜尋越南新娘時會找到我。
三月紅錵鐵板燒
四月西湖雨天
五月帥哥跌倒之後
六月龜山漢墓
七月GB美式餐廳,親愛的六小福,我對你念念不忘。
八月Mum’s getaway
九月羅騰堡民宿
十月泰山遊記與假如老公進門喝掛了
十一月青島嶗山巨峰
十二月台太傻眼實錄 

09年的希望還是一樣,希望家庭和樂,大家健康愉快,世界盡量和平;希望繼續開心的寫網誌,留言說我賢慧有耐心的人越來越少,看我網誌會笑出來的人越來越多。我自己,要繼續修煉烏煙瘴氣中的歡笑,希望用幽默感化解倒楣的火氣(通常是我生的小鬼整我),用勇氣面對生活中出現的難題,也希望有胃口與機緣,繼續享受美食以紓解生活中累積莫名的壓力。 

當然,還要繼續立志與努力於老來俏。 

2008年最後一篇於此。2009年還是要快樂,我迷信9是我的幸運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