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的第一個早餐,雖然四週早餐店多如過江之鯽,我的腳步走進麥當勞,而且我是很鬧脾氣的那種:就是不要吃薯餅啦。一到櫃檯,發現早餐超值組合49元,一個堡加上一杯熱咖啡;我的心中爆出一陣煙火,這樣的組合在早餐店買起來也不只這個價錢說,而且麥當勞提供的還是研磨咖啡。我的意念輕輕的拍了小麥的頭:妳真的打算拼了!
 
我的49元早餐:火腿蛋堡還有熱咖啡。 

你拍攝的 IMG_7397。

後來我也請老公幫我買了一次,老公本來覺得在台灣還要吃麥當勞早餐,實在很浪費台灣的諸多美食,我告訴他:只要49元喔!本來不想幫我買的老公也馬上心動了。買回來後他還直呼不可思議,唯一的問題是,他問我:咖啡怎麼辦?哈,我吃火腿蛋堡,熱咖啡請你喝好了。享受到優惠價,兩個人都有吃到,真是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