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太魯閣號去花蓮玩,住宿飯店我考慮著遠來或理想大地,這兩家我都住過,印象都很不錯。網路上發現理想大地優惠套裝,四人成行8888,送早餐與午餐,還有飯店活動體驗劵一人次三張,因此理想大地勝出。 

接著我開始考慮接送問題,詢問幾家花蓮接送服務之後,我找到了陳帥哥,正好他們也是理想大地的合作車隊,車隊全系列wish,在花蓮要用車時,我們就打電話給陳帥哥,他便聯絡車子接送。報價清楚,沒有隱含的購物或看石頭行程,我們覺得相當方便而且安心。廷與翔更對wish留下好印象,那段時間在路上看到wish就揮手打招呼,而且還遊說老公以後也買這種車。不過,孩子是善變的,他們應援wish的熱情只持續到八月,目前應援圈圈。 

我們抵達花蓮站之前,陳帥哥安排的接送人員已在車站等候,他打手機告知車號,我們迅速找到車子,當時天氣還很熱,一上車裡面冷氣已經很涼,怕熱的我們馬上有好印象。我們請司機先帶我們去花蓮廟口紅茶,然後再去飯店。司機路況很熟,很快的帶我們找到很多人介紹過的花蓮廟口紅茶。我覺得那個位置若是自己找路的話,很需要一點天份。我們外帶六杯,頗好喝,就是那種古早味紅茶,酸梅汁也很解渴。上車後約半個小時抵達理想大地,如此收費台幣六百元。車況很新很好無煙味,司機也很有禮貌,我們覺得真是很好用的服務。 

廷喝著廟口紅茶 

你拍攝的 IMG_1544。

我們在理想大地的接待心中check in,現場本來備有冷飲,可是現場的客人很多,因此沒有乾淨杯子。辦好手續之後,等著接駁車,是像高爾夫球車那種,幫我們帶行李去房間。等待的時間讓老爹有點不耐煩,老爹問櫃檯人員:車子是從高雄開過來嗎?接待人員說:不是的,是在這裡面開而已。我們終於等到車子,由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去房間。房間的冷氣也超涼的,老爹的不耐煩瞬間降溫。房間有兩張大床,四個座位,浴室乾溼分離,小孩很開心,馬上跳來跳去,我們四大兩小入住,一點都不覺得擁擠。理想大地的房間都有陽台,陽台面對一片綠,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接待處 

你拍攝的 IMG_1545。

候車處,天氣很熱,我們後來還是回到室內等待。 

你拍攝的 IMG_1575。

房間有兩張大床 

你拍攝的 IMG_1548。

桌椅,還有一組藤椅沒照到 

你拍攝的 IMG_1556。

小點心 

你拍攝的 IMG_1559。

聽說氣味微甜,我沒吃到,被小孩吃光了。 

你拍攝的 IMG_1574。

杯組

你拍攝的 IMG_1557。

新鮮的花 

你拍攝的 IMG_1555。

內附拖鞋,我看到有些房客就穿著到處走。 

你拍攝的 IMG_1558。

浴室 

你拍攝的 IMG_1551。

浴缸 

你拍攝的 IMG_1549。

淋浴間 

你拍攝的 IMG_1550。

浴室備品的氣味很好 

你拍攝的 IMG_1627。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 

你拍攝的 IMG_1554。

我們陽台的景色 

你拍攝的 IMG_1552。

另一邊的景色 

你拍攝的 IMG_1553。

我們在房間換好泳衣,然後大家一起去游泳池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