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立川漁場吃完晚餐後,時間是六點半,我聯絡陳帥車派車,晚上我們想去鯉魚潭走走,看過宣傳夜間有表演。陳帥哥說明價錢,我記得應該是台幣三百元,含去回,回程時還會帶我們去便利商店停一下。因為時間尚早,鯉魚潭的表演八點多才開始,想到豐春冰果店,請帥哥打電話問晚上有沒有營業?確認之後,我們多去一個地方吃點心,車費則加價100元。老爹老媽很不喜歡迷路亂繞,在花蓮地區找到陳帥哥的接送服務,路熟地點也熟,真的很適合我們這次的行程。
 
豐春冰果店是花蓮地區的古早味冰店,以甘蔗冰為特色。以往我們吃的古早衛兵是黑糖糖水,這裡是甘蔗糖水,本來應該要吃特色甘蔗冰,可是我看到有芋頭口味的冰淇淋,瞬間沒有抵抗力,因此我點了芋頭冰淇淋,老媽廷與翔也是,老爹與小弟則點了甘蔗冰。甘蔗冰可以選配料,小弟天縱英明的選了芋頭,這裡的芋頭煮的十分綿密可口,大勝芋頭冰淇淋。我們大家試了一口之後,不住的稱讚,小弟則是有點抱怨:自己去點一杯啦,不要一直吃我點的。 

豐春冰果店 

你拍攝的 IMG_1619。

我吃芋頭冰淇淋,老實說,我覺得宜蘭那一區的芋頭冰比較好吃。 

你拍攝的 IMG_1613。

甘蔗冰口味就很不錯 

你拍攝的 IMG_1614。

老爹跟小弟吃甘蔗冰,右邊那一碗大受歡迎。 

IMG_1615 IMG_1618

豐春冰果店外表樸實,可是店裏的桌子看起來是昂貴的石桌。 

你拍攝的 IMG_1617。

鯉魚潭晚上的表演是八點多開始,附近有很多小攤子,可以逛逛繞繞,雖然是平日,遊客還是不少,老爸老媽逛了一下之後先找位置坐下,我跟小弟還有小孩確實的將附近攤販逛了一圈。翔一直想買莫名奇妙的東西,我們也一直堅定的拒絕,後來兩個小孩各自買了發光物,也算是有收穫了。表演開始後,是水上舞台與舞蹈表演,小孩看的很入神,我兩年前來看過,如今表演內容有更新過,夏天的晚上來到鯉魚潭邊,一點都不熱,有得逛有得看表演,真是不錯的選擇。 

小孩對棉花糖一點都沒有抵抗力,我要求大家合吃一份就好了。 

你拍攝的 IMG_1620。

鯉魚潭晚上的表演。

你拍攝的 IMG_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