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大地的櫃檯給了我們一堆優惠抵用劵,其中最吸引我的,是調酒買一送一劵。我們趁下午游泳時先看過酒吧的位置,基本上做成洞窟風格,裡面的座位有許多是馬鞍,小孩看了很興奮,一直要求要坐在馬鞍上面喝飲料。我告訴她們:晚上若有空在帶她們來吧。廷與翔知道:老娘向來很重信用的。晚上我們果然來了。 

說晚其實也不晚啦,只是天黑了而已。我問小弟一起去,小孩進去之後很開心,一直換座位。我幫小孩點了果汁,我看了調酒單,原本想點:兩杯瑪格麗塔,一杯龍舌蘭日出,一杯螺絲起子。因為我有兩張買一送一劵,很想物盡其用。調酒小姐關心的勸告:這樣容易醉喔!我很想回答她:老娘沒問題。可是正妹告誡過,我的外型看起來太不像。因此我乖乖的聽從小姐的話,另一杯沒有點螺絲起子,改點粉紅佳人。 

讓小孩著迷的馬鞍座位 

IMG_1640 IMG_1638

裏面還有一些遊戲,廷與翔研究的很專心 

你拍攝的 IMG_1631。

龍舌蘭日出,這杯很好喝。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你拍攝的 IMG_1634。

瑪格麗塔,果然是適合我的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你拍攝的 IMG_1636。

粉紅佳人,吼,這杯超難喝,粉紅佳人果然不是我的菜。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你拍攝的 IMG_1637。

我喝完真的沒事,反而是小弟喝了兩口就滿臉通紅。我有點怕嚇到別人,也怕小弟昏倒,因此快快的約了大家回房間。這麼多杯調酒加上兩杯果汁,要加計15%的服務費,我總共付了台幣五百元多一點,雖然浪費了粉紅佳人,至今還是覺得很優惠。 

我們回房間後沒多就就睡了。隔天早上,老爹老媽很早就起來吃早餐,我跟小孩還有小弟大約八點鐘起床,也是要散步一段路才到用餐的餐廳。太陽太大,廷整個呈現埋首疾行的狀態,翔總算給我面子,陪我照早上起床之投影圖。理想大地的早餐種類不少,咖啡的品質不錯,我喝了兩杯以上,其他的,我也是吃我向來的基本款早餐。 

一大早的大太陽 

你拍攝的 IMG_1642。

影子還蠻長的時候就很熱了 

你拍攝的 IMG_1644。

早餐的座位 

你拍攝的 IMG_1645。

我的第一杯咖啡 

你拍攝的 IMG_1646。

吃土司抹奶油 

你拍攝的 IMG_1647。

第二杯咖啡 

你拍攝的 IMG_1648。

再吃點東西就飽了 

你拍攝的 IMG_1649。

我真的很不適合吃早餐Buffet,我的訴求只要有好咖啡與好麵包就好了。小孩跟小弟吃了不少,果然是年輕人啊。

你拍攝的 IMG_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