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有計畫嗎?」忘了是誰開啟這個話題的。
「去上海……」「去日本……」「去韓國……」
「PS媽家要回台灣,因為PS爸要趕赴鐵人三項。」
『對吼,十一快到了,我要趕快規劃買肉乾的時間!』這我說的:
「為什麼十一需要買肉乾?」新人問:
「因為他家十一傳統是到某個深山裡,可能會沒有食物。」S媽替我回答著,她很有義氣的表示安排肉乾行程。
「要去買肉乾的時候約我一下,我們這次也會需要肉乾了。」這句話出自Christine的口中。
 
一起唱歌一起吃喝一起微醺的人妻們瞪大了眼睛。 

Christine?那個對美食與日本如數家珍的Christine,要為十一備糧?原來她們家參加十一類戰鬥營之旅。話說我們鄰居中有惡名昭彰聞名遐邇之鐵人一枚與硬漢一枚,這次的出遊是硬漢之約,先去環千島湖一圈,再去黃山山腳下的宏村西遞,住飯店的那一天騎車環千島湖,不用環湖的時候住民宿,據消息人士指出:硬漢出發前特地理了小平頭,成員戒慎恐懼:是否也要先準備好平頭咧;還好鐵人回台灣比賽,不然鐵人硬漢一起來,可能會從”類戰鬥營”變成”鐵人硬漢集中營”。
 
我家不去戰鬥營,只是會去山裡,那到底要去哪座山? 

老公說這次行程很簡單,表示想輕鬆一點,因此”只要”爬太姥山;我的首要任務還是訂飯店,一樣透過www.ctrip.com訂房,再用maps.sogo.com查詢路線與里程數;目前行程規劃如下:
 
10/1蘇州~青田 478公里,住宿青田開元正達酒店。
10/2青田~太姥山181公里(抵達高速公路太姥山出口,路面道路另計)
  太姥山~寧德103公里,住宿寧德美倫飯店
10/3寧德~福州 110公里,住宿福州最佳西方財富酒店。
10/4福州停第二晚
10/5福州停第三晚
10/6福州停第四晚,我對福州停這麼多晚,一直狐疑著。
10/7福州~台州 457公里,住宿台州海洋國際酒店
10/8台州~蘇州 401公里 

已知的里程數有1730公里,我已經沒有驚訝或厲害的感覺了。 

昨天進Tesco採買,老公提到福州是個小地方,我問他:那您如何會要求在那裡住四晚?到底有沒有山要爬?老公回答是有兩座"小山"啦。果不其然就是山,老公所謂的小山真不知道會矮小到哪裡去。可能因為之前假期特訓的緣故,我猜對老公來說,一千公尺以下都是小山吧。然而,感謝Christine淪落到跟我ㄧ起買肉乾,我突然覺得神清氣爽,金枝玉葉白飄飄要去類硬漢戰鬥營,大家一起在十一迎向清新健康與肉乾的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