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隔天有耶誕餐會,耶誕節交換禮物吧!是大人要交換禮物。 

約好十點在PS媽家會合,在下自告奮勇要另外幫PS媽包裝兩個禮物,因此會在九點半抵達。早上晾衣服吃早餐後,開始包裝今天的禮物。我準備的是H&M的帽子與手套,加上歐舒丹乳油果木護手霜與綠茶香膏。我拿出保存的棉紙,先用白色棉紙包住一層,再用紫色棉紙包在外圍,提袋上面掛兩張小耶誕卡片,如此就有節慶的感覺,我試過掛三個,感覺太多了。以上材料都是存下來的,有買衣服時外包的棉紙,有買花時的棉紙,資源再利用感覺很好。 

我準備的禮物 



用棉紙裹住禮物感覺很好


 
我還另外準備了一個專門送惠惠大女兒的禮物,提袋外面的毛線蝴蝶結也是我存下來的,紮上金線之後,正好遮住原先提袋的品牌。



讀國一的女孩子,耶誕禮物就送她一本小說。書本的包裝材料也多是我的存貨資源。 



大家聽到我要送的這本書,每個人都超級開心的。


 
準備禮物的時候,正直的小B憂心忡忡MSN問:會遲到怎麼辦?我很輕鬆的回答她:遲到是常態啦,至少已經有一人表示要補眠後再出席,只有我說會九點半到。事實上我也遲到了,險險比小B早到幾分鐘而已。其實我真的九點多可以出門,只是正妹覺得姊姊怎麼可能這麼久沒MSN,今天也是行色匆匆(就週一到週三啊),她擔心著該不會終於被小孩逼瘋因此失手,丟了句:妳最近是不是忙著埋小孩?我當然要證明自己還沒瘋,為了表示小孩還活著,我趕快上傳相片,翔穿著新買的雪靴,證明小孩依舊活生生的。上傳相片是需要時間的,因此我遲到了。 

翔穿新買的雪靴/早上出門的樣子。 

IMG_4299 IMG_4300

我們抵達PS媽家,她很用心的佈置耶誕樹,禮物聚集起來真有歡樂節慶的氣氛。午餐我們叫了一品苑的便當,餐盒,白飯,熱湯。我點蔥燒牛肉,這樣一份便當是RMB18元。 

份量很足的便當,不過今天的青菜鹽巴太多,其他的配菜味道正常。 

IMG_4315 IMG_4316

耶誕樹下滿滿的禮物 



S媽進門時,捧進一個藍布包放入交換禮物。馬上引起我們大家的討論,事實上我有點嫌棄,哀號著:老大,在下可以幫你包裝的。拿起來試試重量,感覺輕若鴻毛,此時天庭與智商都很高的PS媽靈光乍現:外面包裝的藍色絲巾應該是禮物本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