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沒吃到初二聚餐,因此阿嬤擇日再請小姑吃飯。我們也跟去湊熱鬧。這次吃飯在大溪鴻禧,初二的聚餐餐廳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然而正妹上來補了幾刀,那個補刀這個灑花,我覺得這一餐毫無疑問不用遲疑的好吃,雖然最後的甜湯不太合口味,可是其他的菜餚很豐盛,不論是口味或是份量都很讓我們滿意。 

在大廳等候/小孩一樣想跟正妹坐 

IMG_5134 IMG_5137

餐具 



冷盤:涼拌龍蝦/海蜇皮/肉塊,份量上很大方,大家挾了一輪之後還可以放心的挾,不用擔心自己挾了別人沒得吃。 



蝦球,肉質很Q,一人舀了一大匙還是有蝦。 



這道也是中菜常出的大菜,因為我忘了那個青菜名字了,反正這道的口味清淡有滋味,連青菜都好吃。 



咖哩配銀絲卷,同桌的年輕人我弟弟有說紙包咖哩感覺多此一舉,不過這道很美味,咖哩很濃稠,配銀絲卷很棒,而且我們後來又加點一到銀絲卷要沾咖哩吃。 



因為好吃,年輕人覺得做作的呈盤可以原諒。 



中捲跟烤鵪鶉,我們還請服務生給我們芥茉。這道也很棒。 



蹄筋麵筋與蔬菜,這到感覺是測運氣的,小姑就一直舀起蹄筋,老公就一直舀起麵筋,後來小姑幫忙下,老公終於吃到蹄筋了。 



蟲草雞湯,這道湯很好喝,有點淡淡的中藥味。 



老公夾起裡面的藥材吃,詢問服務生:這是冬蟲。時尚的法國正妹很有gut的表示她也要吃吃看冬蟲。這個有膽識的女孩子果然值得欣賞。 



酸辣魚,吃起來有點像泰式檸檬魚。 



甜點 



這兩個都好吃,可惜我吃太飽了。 



水果 



甜湯,最後的甜湯喝起來有點神秘,感覺同時有紅豆味跟巧克力味,這兩個味道混在一起時,感覺就真的太濃稠了。是的,甜湯旁邊是紅酒杯,已經喝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


 
鴻禧自從營運出狀況後,之前我們去的福園已經不營業了。中餐改在大廳咖啡廳的隔壁,也還是有好景色。這一餐的價錢跟初二聚餐差不多,可是環境,口味與份量感覺都是這裡勝出(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希望這裡能繼續存在,在這裡吃飯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