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午睡醒來,我們抵達黃山香茗假日酒店。廷與翔都記得這裡,兩人關心的詢問:所以晚上可以去吃第一樓嗎?而且我要吃那個雞肉。老公知道我照例會寫出晚餐,問道:有沒有人說我們都吃ㄧ樣的東西啊?啊不然咧?這一區就是這家讓我們最有信心了。
 
我們六點鐘從香茗假日飯店出發,有預感今天可能需要等一下。徽韻表演是晚上八點開始,應該可以從容的趕上。我們把車子停在小學外面,幸運的有了最後的一個位置,到了第一樓之後,果然生意很好,第一樓的來客帶位運作系統還是很流暢,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等待期間點好菜色,我開始看客人類別,有當地人有外來客,而且每次來都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進來用餐。服務生準備好位置,我們這次坐一樓座位,桌號是12號。 

我們坐一樓12號桌 

IMG_8848 IMG_8849

老公點了豆干,有點辣,配他的飲料剛剛好,沒有看到關鍵字,應該不用打警語吧。 

IMG_8851 IMG_8854

小孩被太陽曬了一天想喝王老吉涼茶,我喝薏仁麥汁,想要美白一下。 

IMG_8852 IMG_8853

山筍燒肉先上桌,小孩馬上動筷子挑肉吃,老公一邊抱怨小孩下手太狠,一邊也加入戰局。 



一盆飯 



還是第一樓如意雞 



香酥小河魚,我本來一直吵說要點兩份,被老公擋了下來,因為其他菜也點很多,這個吃ㄧ份剛剛好。 



素菜包,就是大型的素餃子,我覺得很好吃。 



芋香包,沒有台灣芋頭的香氣與甜味,不過已經是我們在這裡吃到相對好吃的芋香包了。 



蒜蓉空心菜,連炒青菜都很好吃。 



所有的菜都清乾淨,最後一個芋香包我要當飯後甜點,連那盆飯都是空的。 



結帳細目如下:
蒜蓉空心菜RMB12元
滷香干RMB8元
芋香包RMB6元
徽府什錦素菜包(小份)RMB6元
山筍燒肉RMB28元
第一樓如意雞RMB68元
王老吉涼茶兩瓶RMB12元
雪花啤酒RMB4元
薏仁麥香露RMB8元
香酥小河魚RMB15元
白飯一盆RMB5元
總計RMB172元 

用餐完是七點出頭,我們可以很從容的回到飯店看表演的。可是一到停車處,我們現場傻眼,我們停車的位置在學校的圍牆旁,是給接送學生的家長停車的地方,僅靠圍牆有幾個停車位,現場我們旁邊又整齊的多停了一排車。請讓在下以九宮格說明: 
1 4 7
2 5 8
3 6 9
一號到三號是圍牆,本來六七八九是車道,如今也成了停車場,我們的位置是幸運的五號。老公看了整個失神,開始踱步,他本約我們去逛街,看他眼神那麼空洞,我們三個齊聲說坐進車子裡等啦!進入車子吹了冷氣稍稍平靜,我告訴老公若還想看表演的話,我們等到七點半,先搭計程車回去,晚點再來接車子。此時,七號位置的車輛移走,我覺得有機會可以出去,我下車指揮老公掌舵,一陣挪移後,老公說太危險所以放棄。在此同時,一位大嬸出現在我們車子後方不住碎念,老公以為她是在看熱鬧,我細聽內容,原來是六號位置的車主,傲敵休旅車,付了大嬸RMB5元,要大嬸幫忙看車不要讓車子被刮到,大嬸就盡忠職守站在旁邊,而且一直叨叨絮絮的訴說這件事情。我們又坐回車上等候,再過了十分鐘,九號位置車主出現開走,這次換老公指揮,我來掌舵,我覺得應該過得去,可是老公說會刮到,我繼續努力的調整車身的角度,就差那麼一點點,大嬸也來湊熱鬧:
「我看的這台車不能刮到,刮到另一台車沒關係。」
「刮吧刮吧刮他沒關係。」
『大嬸妳省省力氣,我不會讓自己的車子被刮到啦!』我對著後面的大嬸大吼:
我家的車子是沒有傲敵貴,可是她一直叫老娘開車去刮別人是什麼意思啊?老公看到我火氣整個衝上來,正式宣佈我們先搭計程車回去好了。小孩下車後跟車子依依不捨,一副媽媽妳再努力一點,我們帶車車一起回去的心情。大嬸被我吼了之後終於改變話題,對我說:ㄟ你這兩個孩子長的很漂亮。這時候改變話題沒有用了,我緊抿嘴唇瞪了她一眼,然後攔了計程車跳上去。

 

[]三清山行程簡述

 

[]啟程

 

[]老街第一樓

 

[宿]三清山天堂國際酒店

 

[]天堂國際酒店中餐廳

 

[]登上三清山

 

[]三清山~女神棧道

 

[]三清山~巨蟒出山/玉皇頂

 

[]三清山~陽光海岸

 

[]三清山~西海岸

 

[]三清山~南清園

 

[]纜車下山也不輕鬆

 

[宿]黃山香茗假日酒店

 

[]又是老街第一樓

 

[]徽商大劇院~徽韻

 

[]早餐/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