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三點四十五分起床拜訪三清山,直到晚上老公十點出頭回來,我才開始鬆懈下來,梳洗就寢,人還醒著可是腦筋已經一片渾沌,十一點鐘就寢,我記得好像有看一下飯店的電視節目,可是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了。不過我有記得問小孩要不要吃飯店早餐?小孩表示想睡飽些,訴求是醒過來就要看卡通。
 
疲倦下一夜好眠,老公七點就起床去吃早餐,七點半換我去吃,小孩睡的正甜。香茗假日酒店用餐處是一樓,選項不少,可是啊,我想吃的東西向來很固定,咖啡與吐司向來是我早餐的主角。 

先請服務生倒咖啡,有多吃ㄧ個小肉包還有茶葉蛋。 

IMG_7399 IMG_7400

再請服務生倒咖啡,早餐吃些水果與優格。 

IMG_7401 IMG_7402

回到房間後整理行李,小孩醒來喝牛奶吃吐司,九點整我們啟程回蘇州,小孩上車後首先關心休息站,因為她們想買粽子吃,這裡的粽子不是台灣的料多款,很樸素的只有糯米跟一塊肉,可是小孩說很好吃,廷尤其愛休息站的嘉興粽子。十點出頭我們穿越省界回到浙江,第一個休息站就要進去加油,順便買粽子給廷小孩,翔小孩本來也說要粽子,看到熱狗就變心了,結果老公跟廷吃粽子,翔吃熱狗,我進去超市繞了一圈後,買了直火咖啡喝。 

明明有吃早餐,還要吃晨間點心。 

IMG_7411 IMG_7414

老公埋怨我照相都卡後位,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小,啊正妹有敎我有在聽啊,因此老公也想照一張臉小的相片。 

IMG_7416 IMG_7417

我們順利的走到石湖出口,翔突然發現:回程路上我都沒吐耶。吼,我好想捂住他的嘴可是來不及,我告訴他要一直到下車才算數啦。一點半回到蘇州,吃過晨間點心的大家都不想吃午餐,我只好拿出麵包啃,想說沒關係會瘦會瘦;我們去麥德龍採買用品,還要洗車,老公表示小孩在車上吃零食屑屑掉的到處都是。下車後往賣場的路上,小孩又再次抱怨三清山不厲害路太平,黃山比較漂亮,黃山走的山路比較好玩,老公若有所思的表示:原來我家小孩喜歡享受刺激的山路但是無法欣賞景色。翔還多抱怨搭纜車,害他耳朵裡會有沙沙沙聲音耳聾了。老公心算此次出遊的花費總額,驚覺跟上次去黃山的三天兩夜差不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我想纜車費用可能是一大主因。廷大師想開口,我對她說:廷妳不用說我幫你說~早知道就再去爬黃山了 

對於三清山,廷的結論是早知道就再去爬黃山,翔則繼續嫌棄搭纜車害他耳鳴。我要說句公道話,人家三清山明明很漂亮的。

 

[]三清山行程簡述

 

[]啟程

 

[]老街第一樓

 

[宿]三清山天堂國際酒店

 

[]天堂國際酒店中餐廳

 

[]登上三清山

 

[]三清山~女神棧道

 

[]三清山~巨蟒出山/玉皇頂

 

[]三清山~陽光海岸

 

[]三清山~西海岸

 

[]三清山~南清園

 

[]纜車下山也不輕鬆

 

[宿]黃山香茗假日酒店

 

[]又是老街第一樓

 

[]徽商大劇院~徽韻

 

[]早餐/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