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八芳正麵包
L:外食Simon’s Bakery
D:陳皮牛腩/蒜香空心菜/烤香魚/干貝絲瓜蛋花湯 



Tuesday
B:八芳正麵包
L:外帶麻辣燙
D:客家小炒/蒜炒捲心菜/山藥雞肉湯 



Wednesday
B:八芳正麵包
L:蔬菜牛肉拌麵
D:紅燒牛腩/木耳炒白玉菇/蔬菜雞湯 



除了正餐外,今天還做了綠豆湯/饅頭/紅豆麻糬蛋塔。 

0609e 0609d

0609a 0609b

Thursday
B:仙姑手作饅頭
早上我送小孩上學時,後座的三個小孩都在吃饅頭,我好想照下吃饅頭三人組,可是兩個女孩兒害羞,只有翔肯讓我照相。 



L:外帶麻辣燙 

D:蔥燒排骨/涼拌雞絲/炒捲心菜/蔬菜味增湯;老公最近飯局爆多,當用餐人數是一大兩小時,我就端上兩菜一湯,廷與翔抱怨:晚餐的菜好少,因此今天我端出三菜一湯給一大兩小吃,兩個小孩果然襟聲,老實說,其實也差不多吃光了。



Friday
B:仙姑手作餅乾
L:牛肉拌麵/涼拌雞絲。今天吃午餐的時候,我想起來當年涉世未深時,曾經義憤填膺的表示:家庭主婦午餐吃剩菜剩飯實在是太心酸了。當我ㄧ開始邁入全職家庭生涯時,非常抗拒午餐要吃前天晚上食物。然而因緣際會下,如今我的午餐,正是剩菜的變身,可是一點兒都不感覺到委曲,反而覺得頗美味。哈,人千萬不要鐵齒啊,人的烹飪技術會改變,情境因素更是難說。而且可能特調飲料有大幫助吧。特調飲料是薑汁汽水家檸檬角,還有一點點需要加註警語的飲料。


 
D:台媽外賣五更腸旺/台媽外賣炒三絲/筍乾排骨湯/蒸蛋。 台媽外賣的五更腸旺微辣,我怕翔不敢吃,所以另外準備了蒸蛋,變成一大兩小孩又是吃一桌的狀況,不過也吃了七七八八了。



今天還有烤餅乾。


 
Saturday
B:咖啡/餅乾
L:咖啡/餅乾
D:外食谷川 

Sunday
B:咖啡/餅乾
L:外食Mister Pizza
D: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