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海鮮之後,接下來應該會去喝下午茶。阿嬤小姑問說想去哪裡?翔率先舉手:
『我要去有洞的那一家。』
大家一開始有點迷惑,我問翔是不是有個像洞的窗戶可以讓你看到別的客人?翔點頭說是,那家就是洋荳子
(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翔從嬰兒開始,就喜歡在那裡玩耍,或是打擾其他的情侶。
 
進入洋荳子時,店裡面還是八成滿,還好有一桌客人正要離開,我們做到常坐的位置。我拿來點餐單幫大家選飲料,然後帶小孩去蛋糕櫃選蛋糕,結帳後回到座位,蛋糕就先送上桌了。 

檸檬天使蛋糕,本人有六吋蛋糕大小,大家分食很剛好。 

IMG_9328 IMG_9330

廷選了德式布丁,也是一人吃ㄧ口很美味,自己獨立嗑掉感覺會太厚重。 

IMG_9326 IMG_9331

老爹與翔選起司蛋糕,翔吃完自己的一份之後,看著我們其他人面前的蛋糕問:這是什麼口味啊?大家都很了解翔走絃外之音路線,馬上請他吃了。 



飲料有現榨果汁(現場真的有柳丁榨汁機在工作),與冰沙。飲料都很大杯,後來小孩點的冰沙喝不完外帶了。 

IMG_9333 IMG_9338

最小杯的應該是我的冰滴咖啡,很好喝又美麗。 



藍莓鬆餅與巧克力鬆餅。 

IMG_9337 IMG_9336

廷吃水蜜桃冰沙與巧克力鬆餅。 

IMG_9340 IMG_9341

洋荳子景色好,餐點好吃,而且室內冷氣夠涼,所以是我們下午茶常來報到的地方。翔在這裡大吃大喝了,一派悠閒的看過海景之後上車,馬上是他的午睡時間。一般應該可以這樣順利到家,可是翔今天真的吃太多,所以還沒下高速公路,翔的兔就先跑出來了。還好老娘維持隨身攜帶塑膠袋的好習慣,接個涓滴不漏,只有聞到隱隱的氣味,我判斷是冰沙,翔本來沒喝完外帶,可是裝入外帶杯之後他又一直喝,因此在上車前又快喝完了。下回我還是要祭出媽媽的鐵腕,吃喝不可過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