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呈上數道蛋白質。是的,上下兩篇的食物是同一餐吃進肚的。 

蒸魚,師傅有詳細介紹魚種還有魚的相片,我只記得是大條的海魚,感覺是有運動過的海魚,蒸過後肉質很好入口。叔叔對大盤中剩下的魚湯虎視眈眈,師傅說等一下會用蒸魚的魚湯料理食物。大盤蒸魚後分成小盤給我們吃。 



煎魚,一樣是大條的海魚,好像是黑喉,本人很大,每人分到半條魚,就這半條就超過20公分長了。左上角是芥末鹽,右下角是岩鹽。我們大家一致覺得岩鹽超級好吃。 



飛魚卵焗蝦,淋上檸檬之後,整體吃起來又深刻又爽口。 



方才蒸魚的魚湯,師傅說要做蔥花蛋給我們吃。蔥本就是宜蘭名產,那個蛋一打下去,蛋黃很有朝氣的浮在上面,整個是電視冠軍裏面出現的角色。 

IMG_0495 IMG_0496


蔥花蛋軟嫩多汁,我自己當然作不出這種口味。 



洛神花醋飲清一下口中的味道,最後一道是肉類了。 



阿嬤不吃牛肉,師傅先料理阿嬤吃的豬肉,沒記錯的話是鹿兒島的豬。 

先煎豬肉片 



這是包著鵝肝的豬肉片 



豬排肉,我吃了一口,肉質很Q。 



我們大家吃的是美國牛肉,牛肉片包煎鵝肝。 



這個會燙口,不過趁熱吃味道很棒,最好能一口塞下去,師傅說吃起來會有湯包的感覺,我當然一口塞下去,肉片捲整個在嘴巴裡噴汁,果然是牛肉捲界的湯包款。 



Prime 等級的牛小排肉。 



沒有筋的部分先吃,四種配料分別是金黃蒜片,玫瑰岩鹽,八里香鹽,現磨黑胡椒。這四種我們最愛玫瑰岩鹽。 



有筋的部分料理的久些,嚼這個部位配紅酒很棒。 



師傅問我們有吃飽嗎?要不要炒飯,我們大家都很飽,可是一路吃下來的美食讓我們很有期盼,好想嘗嘗味道喔。於是乎師傅表示因為我們人多,他可以準備每人一口炒飯。 

IMG_0513 IMG_0514

我的一口炒飯,因為加入XO干貝醬,吃起來微辣。 



我們終於離開鐵板桌,換到旁邊的咖啡桌吃水果飲料甜點。我坐在鐵板正前方,衣服有沾到一點點味道,不過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水果, 



布朗尼,服務生送上威士忌讓我們淋在甜點上。 



我喝熱拿鐵,阿惠喝冰咖啡,咖啡的品質很好。其他長輩多喝美膚飲,是熱的薏仁飲品。 

IMG_0522 IMG_0525

最後還有店家送上的一小杯自釀梅酒,我覺得很香,不過嬸嬸因為剛剛喝了紅酒,現在又喝了一小杯梅酒,混酒下反而不太適應了。梅酒喝起來滑順,酒精濃度不可小覷。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IMG_0524 IMG_0527

回家時小姑買了手作醬油送我們,是很濃醇的味道,拿來當沾醬小孩都說很好吃。我們大家要離開時,大家紛紛表示晚餐不吃柳,美食大餐要盡情享用,然後為了身材著想,一頓大餐要搭配好幾餐的減量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