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環球百貨戶外餐廳)
電話:02-8689-2240 

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波文來篇巧克力飲品,Fu很對。 



老公出差的週末,我約大家來板橋車站環球百貨吃樂麵屋拉麵,開心滿足的一餐後,老爸要回家午睡,阿惠也要先回去照顧狗朋友,我跟小可還有小孩逛逛街之後,翔率先發難說渴了,因此我們來到戶外餐廳區,巡視店家一圈後,In-Joy以外貌取勝,店門口的擺設擄獲廷與翔的心,我們進入可愛小店裏面喝下午茶。 

就是這個可愛的門面 

DSC00640 DSC00639

服務生讓我們坐在沙發區,今天天氣很棒,坐在外面的坐位應該很可以享受陽光,可是廷與翔齊心想待在屋內,那就在室內喝東西,在是外照相好了。小孩同時想喝蘋果冰沙,還要吃剛剛看到的巧克力獨享鍋,今天快樂一點,兩人一人一鍋,小可想喝焦糖紅茶配鬆餅,我看了一下菜單,喔喔喔,巧克力搭酒精一定很好喝,我苦惱了一下要白蘭地還是櫻桃酒,最後決定來杯巧克力配茴香酒。 

吧台上方的黑板 



小孩自己說坐裏面,還是一直跑去室外看。 



廷難得答應讓我照今天的穿搭。 



防火設備的紅燈也畫成可愛的圖畫。 



小可的焦糖紅茶,用可愛的黑貓布套溫著,喝起來果然有焦糖香。 

DSC00644 DSC00645

小孩一人一杯蘋果冰沙,喝起來有蘋果味的清爽。 



我的茴香酒巧克力,喝起來像是巧克力飲品帶蝴教位,妙的是兩個味道很協調,而且我個人覺得沒什麼酒精啊。 



單人獨享巧克力鍋,小孩超開心的,不過因為巧克力超極濃醇,連戰力堅強的我家也無法完食,所以單人獨享鍋一定要分享才會好吃。 



兩大兩小的下午茶好豐富。 



所以很開心。 

DSC00664 DSC00665

我們當天玩了眼睛的近照,請放心沒有使用閃光燈。 

DSC00669 DSC00670

DSC00673

突然覺得是機緣,今天是跟小可來喝下午茶,才會來這家可愛的店。小孩問我為什麼?
『你們覺得爸爸會跟我們來這裡喝飲料嗎?』
「當然不會!」
『你們覺得果為會跟我們來這裡喝飲料嗎?』
「果為出現在這裡怪怪的。」
『你們覺得阿惠會跟我們來這裡喝飲料嗎?』
「嗯,她應該會約我們回去B1吃豆花,剛剛她已經說過柳。」
『只剩下阿君有機會了來這裡喝飲料了。』
「對啊,除了阿君與小可,其他人出現在這裡好像都怪怪的。」
 
最後附張愛小孩有品味的小可跟我小孩的合照,有志的陽光青年不要害羞,快快舉手發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