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火車站環球購物中心B1) 

翔周四終於上學,這幾天與其說是休養,不如說是整媽媽。從第一天服用克流感之後,翔就沒有發燒,體力也都很好,然而新流感即使沒發燒也有傳染力,自然還是不能上學,醫生吩咐要服用完克流感之後才能重回校園。翔周四可以上課,不過廷當天中午就放學,小學要開始放寒假了。我跟小孩約好週三我帶翔吃他想吃的午餐,週四帶廷吃廷想吃的,姊弟兩人不可炫耀不可吵鬧。翔周三一陣考慮之後,決定要Mos;廷一陣考慮之後,想去板橋車站用餐。 

週四中午我接到廷,我們先回家卸下書包,我問廷會不會太餓?她說可以等到板橋,不過在樹林車站的時候,小女孩決定先買個三角飯糰吃。就在刷卡進站的時候,我剛剛開好卡的悠遊聯名卡竟然不能進去,我馬上請站務人員處理,處理好之後,廷分我吃了三角飯糰,我誇獎小女孩,還好有去買飯糰,肚子真的很餓了。廷在火車上一直猶豫不決,她想吃拉麵又想吃石鍋拌飯,我是勸她吃石鍋拌飯,因為樂麵屋已經吃過兩次了,應該試試其他新餐廳。抵達B1 to go 美食區,我陪廷又走了一圈,小女孩終於決定要吃石鍋拌飯了。 

店名是Dubu.Dubu,不過這家不是涓豆腐。點餐付款後,服務生給我們號碼牌放在桌上。 

DSC01078 DSC01077

我點韓式豆腐鍋,選擇牛肉,端上來後湯鍋一直在冒沸騰的泡泡,桌上的告示牌請我們先將湯鍋裏面的生蛋攪散,這樣會有濃稠滑順的口感。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糊糊辣辣的,湯品當然很燙,吃過之後整個身體會暖。 



三款小菜分別是菠菜/泡菜/冬粉。 



廷吃石鍋拌飯,牛肉口味,這碗端上來後香氣逼人。石鍋拌飯會辣的紅醬另裝小碟,我大約幫廷加了三分之一,一開始廷擔心不夠味,後來廷說這樣吃起來剛剛好。 



攪拌完成,我們有稍等一下再攪拌,因為廷小孩喜歡鍋巴。 



廷答應我可以照相,她說吃起來很燙很好吃。我下次應該也會點石鍋拌飯。 



我們兩人用餐花了380元,豆腐鍋200元,石鍋拌飯180元。當天天氣風大寒冷,吃過午餐後我們兩人都覺得很熱,我注意到這裡有紅配綠優惠,就是我們剛剛用餐的地方是紅區,只要拿這裡用餐的發票,可以去綠區點飲料打八折優惠,現場根本分不清楚哪邊是紅區哪邊是綠區,還好我有看到店家名稱,我們拿著用餐發票去新鮮小站點現打果汁,真的有打八折耶,綜合果汁去冰,廷小孩覺得非常可口,廷覺得吃過石鍋拌飯後來杯果汁真是絕妙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