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五姊弟:一號胎胎二號阿惠三號瑪姬四號小可五號果為;雖然沒放編號的時候,鄰里會不清楚到底誰的號碼在前面,另外鄰里也懷疑過廷與翔是誰的親生小孩。就在上週,二號三號四號五號約了要去香港玩,也有意思意思約了一號我,啊可是我拋不下老公小孩,而且小孩還要上學,所以五姊弟中的其他四個就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聽說我妹我弟三天內狂吃十五餐,關心戰利品?小可淡淡的表示:因為被東區小店寵壞了,所以這次買的沒有勁,只有小孩的衣服能點燃熱情。小可更描述:二號一路用手刀衝進去的方式進去搶衣服,搶到很多小鬼的最後一件選項,當我終於抵達爸媽家,拎回家三大袋搭飛機回來的戰利品,我有使喚小孩一人幫忙提一袋。 

正妹為我們準備的三大袋戰利品,對照後方的沙發與茶几,塑膠袋本人是特大號,裝這麼多還沒破,真該為這塑膠袋的耐力按個讚。 



首先是五大包的陳皮梅,過年吃搭飛機來台灣的香港陳皮梅,氣氛真是太搭了。 



四大條Disney軟糖,正妹要給小孩帶去請同學吃的。兩包甘栗讓我們在家裡吃。 



廷的衣服:兩雙厚及膝襪/一把襪子/窄管牛仔褲/黑色厚棉運動褲/灰色碎花窄管卡其褲/灰色厚棉運動褲/格紋襯衫洋裝/毛毛背心/格紋棉外套。 



翔的衣服:一把襪子/一個束口袋背包/一頂格紋帽(聽說是瑪姬堅持的)/卡其色厚褲/黑色厚褲/灰色厚棉褲/迷彩七分褲/迷彩外套。 



正妹覺得相較之下翔的衣服好少,可是廷的衣服很好買啊,一直看到好貨色,正妹對翔有點過意不去,啊其實真的已經夠多了。 

最後是我跟老公的,我有一件褲子,一件長針織衫,老公有一件襯衫。我阿嬤看到這件長褲擔心我穿的下嗎?阿惠幫我回答小可都穿的下了一定沒問題。 



我的針織衫的花紋蠻可愛的。 



正妹幫我家準備的戰利品大合照,雖然姊弟出遊少一人,感覺我自己也有跟去一樣。



啾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