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邊界驛站大溪店 (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 留下好印象,小可冷冷表示:胎胎當天說了邊界驛站35次。老公要開會的週六,正妹約吃邊界驛站或麻辣一村。
 
邊界驛站或麻辣一村,溝機挖挖,鬥機?(模仿果為的梗,突然忘了那個日本節目的芳名) 

老實說,輿論比較偏向一村,瑪姬當天要燙頭髮,小孩喜歡到台北吃飯後可以逛百貨公司。然而老公表示上次請吃燒肉,沒請到香蘭果為小可與小馬,老公是想開會後在邊界驛站跟我們會合,這樣可以請大家吃飯。阿惠聽到說了冷笑話:所以幾乎不請其他人喔?週六當天下大雨,瑪姬的夫婿也可以去,老公開會後四點打電話,問要去吃飯嗎?是啊是啊我們準備好了。週六當天因為下雨,我們感覺蠻冷的,一路上我在想該不會今天只有我們一桌吧?到了現場,車輛不少,呃,店裏好溫暖熱鬧,還好我們有訂位。老公比我們先到,已經在座位上等我們了。 

大家的座位 



套餐菜單 



等待期間翔帶著Ben送的小積木跟小馬一起玩。 

DSC01665 DSC01664

DSC01663 DSC01669

這次大家多點套餐,套餐會附麵包、飲料、與side dish(小菜?附餐?);菜單上方的套餐還有附甜點。我們共十一人用餐,先誇獎點菜的服務生小姐很聰明,詳細解釋了口感還有建議熟度,點菜很有秩序也迅速,並且服務生小姐自己有作驗算,遇到俐落的服務生小姐我們大家都有誇獎。我們七人點套餐(其中三份附甜點),小孩兩個點小牛仔牛排,老媽點烤鱒魚配墨西哥飯。剩下一個就是區區在下胎胎我。 

我還是點這個! 



我跟老公的計畫是老公點套餐我點沙拉,兩人用餐份量這樣會剛好。事實上我也一直打游擊,所以覺得自己點的真聰明。
 
套餐沙拉,可以選蒜味醬或千島醬,蒜味醬有點鹹味,千島醬大家說比較像梅子醬。啊不過我分大家吃了我的凱薩醬之後,十之七八都熱愛我的凱薩醬,阿惠與果為表示凱薩醬吃起來有百貨公司賣的火腿的味道。


 
最受歡迎的是我的醬,上次我只有用掉一薄層,這次在大家的擁戴下,凱薩醬被吃光光,而且最後一點醬還用菜葉刮乾淨了,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果為下手的。



套餐附的飲料,阿惠說冰咖啡的口味很不錯。飲料沒有續杯,不過反正飲料要價實惠,喝不夠再單點也OK。事實上喝套餐飲料的人也沒有加點。 



套餐附的麵包迅速被拿光,快手如我也沒來的及照相。 

小馬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這是唯一有醬的牛排。Side dish當中的一晚糊糊的就是墨西哥辣豆,這是單吃的一道。


 
小孩的小牛仔牛排,小可看了很羨慕,小可後來有宣佈自己下次想吃這一道,薯條實在太好吃了。老公很無情的提醒小可:這道有限定12歲以下。 



老爸的菲力牛排,菲力士當中肉質最軟的,乍看之下覺得肉比較小塊,本人是成拳頭狀。 



瑪姬跟小可點紐約客牛排,服務生建議三分熟,我在旁邊敲邊鼓:聽她的聽她的。事實上三分熟真的太生,服務生聽到我們吃不慣,馬上拿來磁盤將牛排送回去處理的熟一點。因此我覺得若不確定自己喜歡哪種熟度,可先點生一點試試看,大不了在回去處理一下啊。瑪姬跟小可覺得五分熟就開始好吃了。小可另外遺憾的是她的餐沒有薯條,不過成龍我們老爹在她對面,廷在她旁邊,所以小可取用薯條也很方便。 



阿惠的肋眼牛排。阿惠很不喜歡墨西哥辣豆的味道,我覺得應該是茴香味的關係。不過老公說是很傳統的墨西哥味。正妹後來發明將甜玉米拌入墨西哥辣豆,她們覺得這樣比較合口味。 



果為的24ozs沙朗牛排,這個牛排比我的整隻手大,果為後來承認吃不完。 



老媽的烤鱒魚加墨西哥飯。小白裏面裝的是騷莎醬,好想配個脆片片。烤鱒魚沒灑鹽,上桌後自己灑。 



老公點碳烤牛肋排有兩塊,其中一塊分我吃。我們很喜歡這道的口感。 



加點了烤雞翅,本來有八隻,我照相時只剩兩隻。


 
還有花枝圈,花枝圈的醬料超好吃,最受大人歡迎的是芥末醬。


 
我們有三個附餐甜點,其中兩份點了起司蛋糕,這個大受稱讚,本人很大塊,吃起來有冰沙的口感。


 
翔吃的開心極了


 
另一份點蘋果派,肉桂的味道很突出,大家試過口味之後,馬姬把剩下約三分之一的蘋果派全送我了。我很喜歡這個蘋果派,因為我跟肉桂向來維持良好的關係。啊不過肉桂的仇人可能會不愛她。


 
果為跟老媽想吃香草冰淇淋,本人也是很大球,果為說吃起來也是像冰沙。


 
此時我先去櫃檯買單,加計服務費之後是6875元。結帳時服務人員小聲表示:剛剛的香草冰淇淋沒打勻,待會兒會再補兩球給我們。我回桌後宣布,全桌人紛紛說吃飽了,啊不過又覺得要接受人家的好意,重新送上來的兩球肉眼看就知道綿密很多。我們是覺得兩種口感都不錯吃。


 
今天的點餐路線很OK,果為同時吃過老婆(or前妻?)的店,他覺得今天的比較好吃。下回還是要維持一些人點套餐一些人單點加飲料,這樣份量會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