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公路二段605號
電話:02-26203028 

週四阿嬤姑姑約我們去吃甕缸雞,這家是大姑姑吃過的店,老爸好像也有印象,阿嬤說我老爸知道路,晚上老爸問果為:那個過登輝大道之後的路是什麼路?我開始擔心大家其實都不知道路,我老爸說小姑姑知道路,小姑說自己根本沒去過,唯一去過的大姑姑提早當上阿嬤,當天沒辦法去,小姑問好大姑地址,淡金公路二段605號,廖双錦。於是我們一路找過去,從一段開到二段後,看到一家很像的甕缸雞,可是店名沒有廖双錦,接著淡金公路變成三段柳,我打電話問店家在哪裡?吼,剛剛那家經過的店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餐廳,店家在淡金公路這頭的招牌寫了太多字,我以為是三家小餐廳連著開,其實三個不同的招牌都是同一家餐廳。 

一下車遇到工作人員拿出甕缸雞,他很配合的定格讓我跟瑪姬照像。 



餐廳內部,也有現選的魚鮮食材。 

DSC02497 DSC02496

菜單是平價消費,我請服務人員我們的菜餚少油少鹽不要味精。 



皮蛋地瓜葉 



炒水蓮,這個不錯吃,後來有加點一盤。 



甕缸雞上桌,這是一隻的份量,附胡椒鹽,醃蘿蔔,還有一碗雞汁。 



我們這桌對甕缸雞的評價很兩極,阿嬤說雞肉很Q很好吃,我跟老爸覺得還不錯,我個人覺得雞皮很脆很好吃。可是瑪姬老媽還有小姑覺得雞肉沒味道,他們比較喜歡礁溪那裏的甕缸雞。老媽還有姑姑表示,礁溪的那一家比較入味,連雞胸肉都有肉汁。私以為瑪姬是重感冒未癒,所以吃起來更沒味道,我覺得沾了胡椒就OK啊。瑪姬有點翻白眼:啊就沒味道妳還叫他少油少鹽!啊可是可是,甕缸雞應該沒有少油少鹽的問題。 

劍筍 



娃娃菜 



老爸點的一道菜,他說這是魚翅頭,我也不確定老爸有沒有認真說菜名。吃起來感覺是膠質款的。 



酸菜肚片湯 



我們今天是八人用餐,而且菜還沒上完。 



鹹蛋花枝,瑪姬對這道就比較滿意了。 



蒸魚,魚的品質很不錯,吃起來有新鮮。 



我喜歡用大量的蔥加一小塊魚肉吃。 



老爸再加點了筍絲豬腳,這道要等比較久,最好是一開始就點。 



老爸努力的把一大塊豬腳分開,



可是最好吃的部份是骨頭骨頭相連處的小筋筋,因為大家一直說好可惜好可惜要是在家裏就直接拿起來啃,後來老爸乾脆徒手分開,分給大家啃筋;老爸撥開豬腳的氣勢,吸引隔壁桌的歪果人,他們好像也想點這道,可是歪果人有戴那種不能吃豬肉的頭巾耶。 

我們點了這麼多,結帳是兩千出頭,甕缸雞有特色,熱炒的品質也不錯,而且上菜速度平均來說很快。正古早味甕缸雞的生意很好,平日的午餐竟然幾乎客滿。我覺得相較於訂價這家的食物是OK的。

我們後來要離開時,才在停車場這頭發現醒目的招牌,可是這個招牌從淡金公路上容易看不清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