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備前街52號。(雖然地址是備前街,不過位置我覺得應該是八德路,八德地下道的旁邊,就是中山路右轉八德路後,麥香烘焙坊會在右手邊出現。)
電話:02-26872666 

從去年六月回台灣,老公看著這家烘焙坊很久了,他經過很多次可是都沒開門。就這樣看了一年,終於在一個受訓的週六,老公將近七點到家時,這家麵包店竟然開門,老公約我過去看看。老實說其實我有遇過人家開門,可是烘焙坊外觀真的頗陽春,所以我沒想走進去。老公有興趣我就陪他去。週六晚上我們進去時架上僅剩幾個麵包,店主人表示早上六點多到店裡,第一批麵包是十一點出爐,當天的麵包賣完就關門了,難怪老公經過時麵包店都是關的。我觀察一下環境,後方是烘焙區,地板很乾淨,然後夾子一夾麵包,感覺很對。我們掃貨清盤帶回家,回家後老公小孩對這裡的麵包多有好評,麵包體鬆軟,我覺得店家用的材料對,而且沒有太多餘的油脂或甜份。希望我隔天在去買一些回家,可是人家週日休息啊。因此週間我又找了一天去採買。 

烘焙坊外觀 



烘焙坊內部,架上陳列著今天作出來的麵包。 



後方是工作區。 



奶酥菠蘿皮都是老板自己作的,我吃起來果然是自己作的波羅皮,啊我在蘇週也作過啊,後來覺得麻煩就沒作了。


 
波羅剛剛出爐,我買了三個回家,麵包體鬆軟,波羅是自己調的,沒有特別的香濃或是甜度,不過我很清楚香濃的來源多是油脂或是化學成份,所以吃這裡的波羅感覺安心。 



鮪魚洋蔥土司 



堅果雜糧麵包,這個我有買。 



紅蘿蔔萊姆葡萄土司一整條,我假裝沒看到,等老公自己看到在買好了。 



買了一堆麵包回家吃。



當天經過家中這一區時,都會聞到自然的麥香為。這裡的麵包訂價我覺得很OK,吃起來的口感鬆軟,當天吃風味最好,因為油脂含量不高,若放到第三天吃感覺有點乾。關於這一點我反而很稱讚,本來家庭手作麵包沒加多餘的油脂,第三天吃起來就會乾啊!老娘當年也是努力的作過一陣子的麵包的。

最後要拜託大家投票,目前我的票數不到第一名的一半,而且管理員週四介紹美食百傑時,整個沒有我的存在。由於名次的分數有四分之一由票數決定,請大家到美食百傑之
May執念與直唸,先按f/t/p分享,然後按投票,這樣可以送我四票耶,每天都可以投,到七月一日為止。瑪姬送我的ZARA呼喊著想要上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