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為了勵志只好炫耀的文章。 

今天我發現一張相片:翔出生的那年回婆家過年,老公想邊開車邊走走,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在桃源仙谷拍下合照。 

2005年年初拍的相片 



小孩的反應如下:
廷:我不得不承認我跟弟弟長的很像。
翔:姊姊好漂亮喔,不過我也很可愛。 

老公覺得自己當年很帥,我還很盡責的表示跟藍教頭有拼。

然而我心中的吶喊是:老娘當年好慘好慘好慘!
看我的臉大成這樣,照相當時翔才四個多月吧,可是我一方面沒瘦全,二方面姿勢不對,我跟老公的臉呈現一種辛酸的比例;胎胎我向來訴求恆心與毅力,直到2011年6月,對,就是這個月,我跟老公難得有合照 。



老公說如今比例反過來了。

那勵志在哪裡?我要鼓勵半夜想吃消夜的正咩啊,雖然後來妳堅定心智先睡再說,可是還是有惡魔或甜心買了麥當勞餵妳。不要擔心啦,到後來想瘦還是瘦的回來的。
 
是的,以下是催票橋段: 

因為很想穿的美美的上台領獎,即使舍妹去年幫我參加時,覺得領獎者穿著是隨興多,我還是準備好洋裝,加碼飲食控制計畫,即使破百也只喝一小杯,如此的努力,希望投票票數可以拉高些,因為我真的不確定評審會不會喜歡我的文字啊。可以幫我投票嗎?請點:美食百傑之May執念與直唸,先按f/t/p,最後再按投票,這樣一天可以送我四票,只要過了七月一日,我就不會再煩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