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五峰旗景區開回飯店,途中我接到賞鯨豚許聯絡人的電話,對方表示明天海相不佳,希望我們取消。小孩覺得有點可惜,老公覺得OK,我覺得乾脆在飯店混久一些。所以我們取消出海賞鯨豚。回到長榮鳳凰,飯店背影比正面漂亮,老公甚至認不出人家,我叫老公可以右轉了他還很懷疑,還好握住方向盤的手很被制約,順利的停回飯店停車場。 

回到飯店房間,老公小孩馬上泡溫泉,浴池旁邊有黃色小鴨可以量溫度,小孩發現小鴨接觸剛流出來的溫泉,就會發出警示聲音,於是廷與翔開始欺負小鴨,兩人稱之為燙小鴨遊戲。浴池旁附了兩個絲瓜布刷刷,小孩覺得飯店真是貼心到不行。我進入淋浴間沖澡洗頭,整個人從濕熱中解放出來。老爹打電話來問我們情況,台北地區早就下大雨了,礁溪下午只是雲多,我們到還沒碰上雨勢。我招呼老公小孩把髒衣服髒襪子放入袋中,老公要雙新襪穿下去吃晚餐,我告訴老公可以穿飯店拖鞋浴衣下去吃啊。老公深深覺得不妥:在飯店用餐穿拖鞋怪怪的,我打電話給老爹,之前老爹阿嬤都來住過這裏,老爹說大家都穿拖鞋啊,然後我聳恿大家穿浴衣下去,老公很是靦腆,小孩也不願意,我們穿自己的衣服下樓吃飯。現場其實還不少人穿浴衣下啊。 

等待電梯其間小孩發現可以看到游泳池。



我們住宿飯店一晚附四客晚餐,正好Buffet主題是南洋美食節;香米/咖哩/海南雞飯。廷很喜歡香米飯鬆鬆的口感。因為下午有運動,我吃的毫無顧忌,雖然還是有幫我吃的食物拍照,可是一時不察,我的相片被調成莫名其妙的模式,直到吃水果時才發現調回來。飯店的Buffet當然有一定的品質啊,還有一些菜餚是直接分裝小盤,由服務生來回桌邊送上。 

南洋美食節 



我們用餐的桌子 



簡單照一下食物區,大致都是這樣空間充足。


 
我的第一盤吃南洋美食,有海南雞飯,花枝,咖哩牛肉。 



我喝葡萄柚汁。


 
翔請我吃燒賣,這個很可口。 



翔拿了很多牛排肉。



服務生來回桌邊到的水浸過香草。


 
開心自拍,因為其他人都專心吃食物沒人想陪我自拍。 



我的第二盤是蒸籠點心,品質都很好。 



老公開始吃生魚片還有蟹 



我們點了兩種蒸魚:蒜茸蒸魚與樹子蒸魚。 

DSC03448 DSC03447

我拿了兩個手捲,很幸運的不用排隊,魚卵手捲是小孩想吃的。



 

服務生來回桌邊送的炒空心菜



我拿了兩三片生魚片



我的甜點與咖啡,水果派很合口味。致於咖啡我目前最愛自己家裡的現磨現煮咖啡了。



翔吃甜點吃的很開心 



我最後端了碗古早味豆花 



此時服務生來回桌邊送來蒜蓉蝦,我好心幫老公拿了一盤,老公看到整個有驚嚇,就是吃太飽不想再看到鹹食的感覺。 



就在拍水果時,我才將相機調回原先設定,小孩發現餐店紙是地圖,兩人以為是尋寶遊戲。 

DSC03469 DSC03468

小孩開心的與計步器合影。 

DSC03463 DSC03462

住宿飯店吃這樣的晚餐,當然是不用挑剔了。雖然Buffet裡面我還是最愛欣葉,因為欣葉的飲料最讚啊,阿惠果為阿君又再次火大:哪有人吃Buffet注重飲料的?我們晚餐吃的很飽足,同時又想到阿嬤她們來住的時候,是一泊好幾食:Check in 之後先吃下午茶,然後吃晚餐,然後吃消夜,隔天還有早餐。我覺得我家長輩戰鬥力實在驚人啊。

胎胎自己今天作了戰情分析,發現自己目前在第十名,而且第十一名快要趕上我了,內心真是焦急,一度覺得直接放棄穿 Zara進麻辣一村好了,可是最近我家妹妹弟弟,她們比較愛滿堂紅。還是要拜託大家幫我投票,請點:美食百傑之May執念與直唸,先按f/t/p分享,然後再按投票,順利的話可以送我四票。活動聽說在七月一日會結束,六月真是讓我心情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