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終於痊癒出關,我按照約定帶小孩吃鼎泰豐,早上大家一陣拖延,搭上十一點附近的火車,抵達鼎泰豐已經超過11點半,自然要候位,服務人員先給我們點菜單,說約要等候30~40分鐘。小孩說為了鼎泰豐她們願意等候,小孩很認真的注意號碼顯示牌的變化,她們發現號碼超越我們的號碼卻沒讓我們入座,我對小孩解釋道:哪是兩人座的位置比較快空出來,還是你們願意擠兩人座?我可以立即跟服務生表示。廷與翔決定還是等四人位置好了。我們從11:40等到12:15,當然感覺像等了一個鐘頭,實際上服務人員說的沒錯,約等30~40分鐘。 

抵達火車站時已經快十一點了。 



野火雞的雙人益智遊戲讓小孩消磨等候時光。 



進入鼎泰豐,馬上覺得等候是值得的,我們被安排在六人位置上,我們三個的坐位”豪”寬啊!方才我們已經先點好兩籠小籠包,一碗排骨麵,一小份酸辣湯,一分蝦蒸餃。再次提醒自己:我們的愛就是小籠包,就是這三個字,下次不要再點錯柳。因為本週既定飯局很多,我又想在週六以曼妙(?)身材現身,其實是我的年紀稍一不慎就會凸胃。是以打定主意自己喝酸辣湯,小籠包一籠夾一顆,蒸餃吃一顆,麵吃一口就好。小孩各吃過一籠小籠包之後覺得不過癮,央求我再點一籠。我發現鼎泰豐的麵食表現都很不錯,而且酸辣湯一定要辣,有了辣味之後超級好喝,每一口都喝的到滿滿的料,今天的鼎泰豐特別美味耶。 

很幸運坐到寬敞的座位

DSC04264 DSC04265

我們熱愛的是小籠包,就是這三個字,有多字的都沒這個愛。內餡湯汁是清新的肉香。 

DSC04267 DSC04266

排骨麵,這一碗可以分作數小碗,表現也很好耶。 



鮮蝦蒸餃,也是有湯汁的蝦蒸餃,吃到的新鮮的蝦肉,很鮮很可口。 



鼎泰豐的酸辣湯,上次沒加辣少了一味,加辣之後整個活起來了。 



小份酸辣湯一樣可以分作數小碗,我有分廷喝兩小碗,下次我可能會要求獨佔一份。 



這是頓很美味的午餐,我當然有用白野火雞炫耀啊:May在鼎泰豐~三籠小籠包,一籠蒸餃,排骨麵,酸辣湯。打卡炫耀完後才發現重點沒說,忙又補上:我吃了兩顆小籠包,一顆蒸餃,一小碗排骨麵,三分之二碗酸辣湯,其他都是廷與翔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