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紀念商品琳瑯滿目,作出精緻可愛的質感,鑰匙圈價格在港幣60~95,手機吊飾價格也在附近,相較於質感,價錢我們覺得頗實惠。我們剛進園的時候還有理智一下,下午回到小鎮大街,大家一間一間的逛,東西一件一件拿;我突然有種危機意識:萬一我空手走出迪士尼,一定會空虛不已,因此我也開始買可愛吊飾。結帳時一位可愛笑容的小姐問我:您是台灣人嗎?我微笑回答是。其實內心狂喜到嘴角發抖,終於有人看出我是台灣人了。這個紀念品店的禮物走高貴奢華風味,價錢依舊讓我覺得很不錯,廷在這裡挑了送香蘭的水鑽吊飾,鑲滿水鑽約港幣100,瑪姬買了黑色格紋包,上面有低調的米奇,港幣三百元,我認為價值遠高於價格。小可也跟進,買了黑色格紋水桶包,價位在港幣兩百多,一樣也是價值遠高於價格的好貨。她們去結帳櫃檯前我都有說小姐是好人,剛剛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廷在迪士尼一直買可愛小玩意兒,翔在迪士尼一直把錢花在可愛食物上。這家店旁邊出現美食攤位與座位,這裡賣著果為念念不忘的火雞腿。也是在探險世界果為就說想買來吃的,可是探險世界的美食攤,賣的竟然是魷魚絲。終於找到火雞腿,我們買了三隻分食。翔在現場看到現烤的米老鼠頭鬆餅,翔說要自己付錢買來吃,廷在迪士尼無法抗拒可愛吊飾,翔在迪士尼無法抗拒可愛的食物。那翔付了多少錢買米奇頭鬆餅?我遍尋不著收據,四方詢問還有網路搜索都找不到價錢,今天午餐我對翔說出苦惱,翔說我記得啊,那一份鬆餅是港幣45元,那棉花糖的價錢你記得嗎?棉花糖是港幣25元。正妹的結論:接接的孩子只要遇到錢的問題馬上會變身為數學神童。火雞腿的價錢我目前也沒有頭緒,該不會跟鬆餅同價吧?我只記得果為有說香港迪士尼的火雞腿賣的比東京迪士尼便宜。晚上遇到阿惠時,阿惠說自己有火雞腿港幣45的印象,我也突然想起來,當場我有個念頭:港幣45鬆餅跟港幣45火雞腿,痘機? 

我們兵分三組,一組點餐點一組找位置一組買飲料。這一區的戶外座位有建築物的遮蔽還有陽傘,坐在戶外不會悶熱,麻雀成群飛來覓食,麻雀很不怕生的離餐桌很近。這一區的櫥窗佈置很合我的喜好。舒服的用餐環境中,火雞腿是煙燻口味,肉質就火雞肉來說算嫩,當然不能用土雞的嫩去要求。翔的鬆餅是現烤出來的,現烤鬆餅香器很濃,淋滿巧克力醬,還有兩大陀鮮奶油,整個甜蜜擄獲甜食控的心。回家後我發現:15:24大家將叉子伸向大街小餐館的炸物拼盤,16:05我們又迎向火雞腿了。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品與食物深深擄獲我們的心。 

烤鬆餅,賣火雞腿的戶外攤位。 



翔自己買的鬆餅 



三隻火雞腿,托盤上的長方形小塑膠是折好的塑膠手套,方便遊客吃火雞腿。 



火雞腿是煙燻風味的 



火雞腿本人個頭不小,感謝瑪姬當比例尺 



小可與米奇頭合照


 
翔對於自己的好眼光洋洋得意,他覺得自己的錢花的很值得 



我們圍坐一桌 



一群麻雀就降落在附近 



我喜歡這個櫥窗裝飾 



音樂響起,遊行隊伍出現,小可與廷要跟經過的小飛象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