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我們坐地鐵回尖沙咀站,今天預計在飯店附近逛街,進地鐵純粹是為了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香港人的移動速度都很快,素稱在台灣走路很快的我,速度只跟香港人差不多而已,不只路人疾行,電梯也是疾行,爬樓梯時香港人也是疾登。吃完早餐回到飯店附近,感覺也沒離開多久。
 
在地鐵看到雨傘的自動販賣機,現場補貨中,表示雨傘自動販賣機銷的不錯。 



在地鐵看到雨傘的自動販賣機,現場補貨中,表示雨傘自動販賣機銷的不錯。
我們回到住宿飯店附近的龍城大藥局,正妹上回到訪香港時,就聽說這裏是保養品便宜賣的地方,可是上回連擠進去的空隙都沒有,這次想再給龍城ㄧ個機會,走到入口人聲鼎沸,可是正妹感覺像遇到寶,人這樣算少,因此我們兵分數路,瑪姬帶小孩去附近小店吹冷氣等候,小可與阿惠負責買面膜,妹妹體貼我想湊熱鬧,沒分配我任務讓我四處亂逛。我大致走了ㄧ圈,東西放的有點亂,可是價格真的很低廉,我自己目前沒有缺保養品,到是選了ㄧ些旅行組,厲害的大牌保養品如SKII,是放在結帳櫃檯後方,客人說了之後店員才拿給妳。我自己沒打算買這些保養品,找到另一個結帳櫃檯直接結帳,妹妹排到那個大家猛買的櫃台,排隊人數相當冗長。這個櫃台大家抓SKII的兇狠度跟台灣的周年慶有拼。 
 
下ㄧ站是美麗華商場,從龍城走去美麗華的這ㄧ段,正好都是太陽直射的街道,路不算遠可是好熱。進入美麗華,商場中央天井擺著可愛的車子,這裏可以逛Uniqlo,我看訂價ㄧ邊抱怨這個牌子在台灣的訂價讓我生氣,不過我在這裏也沒入手新貨。到是經過一處包包店,包包的好皮質與好氣味吸引我入內,裏面的服務小姐很友善,很有耐心的介紹包包,我認真的看著ㄧ個大方包,我都還沒吩咐,她就自己把各種顏色的同款是包包拿出來讓我鑑定。灰色款我ㄧ看本人就喜歡上了,服務小姐也判斷我是台灣人(好開心),告訴我這個牌子在高雄設櫃了。最後我帶了灰色大方包跟我回家。瑪姬小可幫我鑑定過,她們說我揹有好看,後來我拿給阿惠看,阿惠說接接的眼光終於恢復了,這個梗是因為阿惠對我再扣取挑的提包不甚滿意。
 
龍城大藥局在這棟建築物附近


 
美麗華可愛的中庭


 
這是我此行最喜歡的戰利品,喜歡到果為要幫我提購物袋我都不想給他,就是提在手上我就會開心的狀況。 



午餐要吃蘭芳園,聽說這家也是熱門排隊店,妹妹很聰明的找到附近ㄧ家新開在大樓地下ㄧ樓的蘭芳園,竟然還派位女士在大樓入口發傳單,抵達現場我們還是需要排隊,這裏有些小店,其中ㄧ家廷看到可愛小東西,廷要買來送自己迷上的女嬰兒。我們在這裏也沒等很久就可以入座,然而需要拆桌,果為跟阿惠與別人併桌,我們其他五人圍坐ㄧ張小圓桌。傳說這裏就是阿惠上次爆氣的地方,因為豬扒包到她手上時只剩麵包沒有豬扒。我看了菜單點了喇沙湯底配米粉,那個酸辣口味很好吃,果為後來一直想搶我的湯喝。傳說中好吃的豬扒包當然也上桌,這家的豬扒軟嫩多汁,然而麵包襯不上豬扒,我們一致覺得要是能用義順牛奶公司的豬扒包麵包配上這裏的豬扒整個就完美了。
 
蘭芳園門口

DSC06104 DSC06102

貼出的菜單,中間的餐提到的香脆奶油豬仔包跟豬扒包是兩回事,前者就是土司。 



我們排隊,小孩跟咬一口蘋果椅照相 



我的喇沙,如今忘了中間的蛋白質選的是雞豬牛魚的哪一種? 



喇沙湯配米粉好好吃 



廷點雞翅配公仔麵


 
小可點的跟廷一樣,不過蛋白質選豬扒 



凍檸茶 



豬扒包 



蘭方園的豬扒是這幾天吃下來最好吃的豬扒 



瑪姬的午餐 



翔的午餐 



妹妹說香港人的午餐時間是一點開始,下午一點多吃到蘭方園,算是今天的午餐啦,其實十一點附近我們才剛吃過早餐耶。從我們抵達到離開,店裏一直是客滿的狀態,我覺得這裏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離開前瑪姬與廷跟蘭芳園合照對了,果為特別點了絲襪奶茶,大家說香滑柔順,我個人還是偏愛凍檸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