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蘭芳園午餐後是一點三刻,接駁車四點半會到飯店,我們預計三點半要走回飯店,這樣才有收拾戰利品整理行李的時間。剩下兩個小時不到的最後一逛,小可的心願是進海港城的AE。 

我們走去海港城,經過杏花樓,我驚喜的說杏花樓耶,接著又經過澳門茶餐廳,我說這兩家店好多分店喔,妹妹很有耐心的回答:這就是我們前天晚上吃的那兩家。天空隱隱要下雨,在小雨變大雨前,我們快步進入海港城對面的大樓,還好兩棟大樓間有不用淋雨的空橋相連。小可作足準備,她抄下AE在海港城的所在位置,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樓層不對,可是找對樓層之後還是不見AE,我們請問服務櫃台人員,原來AE所在地是海港城一區獨立的百貨公司,我們順著服務人員的說明開始走去,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我不時望向大片窗戶引進的海景,還經過有海景的星巴克,怎麼就從都市走到海邊柳?走到我們大家轉彎去上洗手間,先出來的人幾乎就蹲在路邊歇歇,說放棄就在我們嘴角時,果為出現了,他說自己剛剛探過路,還有一段距離,但是確定AE的位置了。我們大家邁開腳步,最後一段路更是急行軍,進入另一區感覺不同的地方,這應該就是傳說中海港城裏面的百貨公司,終於抵達AE,小孩馬上找到舒服的椅子坐下,本來我今天買到竊竊包已經很滿足,然而AE得來不易,因此我在AE入手了一雙羅馬鞋,小可在AE買了牛仔褲,AE的版型很愛小可,會讓小可顯瘦。 

海港城大窗戶的好景色 



心滿意足的離開AE,海港城真的是很遼闊的購物商場,而且厲害的是遊客很多,各種國籍的遊客填滿海港城,除了琳瑯滿目的商店外,我很欣賞這裏的建築巧妙的引入景色。窗戶框出的海景很優,是都會海景款,我一度想找地方就坐著看都會海景,CSI 邁阿密假如在建築物中看海,可能是這種感覺。因此行進間我不時如何瑞修一樣歪著頭,想從商店中不小心看到窗戶引進海。小可AE達陣,好像該用吃甜品慶祝,我們想找找海港城一樓的甜品店,走了一段路之後找不到,阿惠率先說放棄該往回走,瑪姬還想進安娜酥看皮夾,安娜酥有五折的價錢,海港城對面大樓有櫃,小可陪瑪姬作最後決定,廷直接在安娜酥的座椅歇腳,我們大家紛紛另找歇腳處。我坐下來時覺得真的有點辛苦雙腳了。瑪姬最後選了黑色款,價錢十分優惠,而且皮夾樣式低調貴氣。
 
我們走出大樓要回去飯店處,雨勢已停,外面濕度飽和,街道上的空氣是停滯的,短短的這段路走起來特別辛苦,終於快到飯店時,我們走去鴻福堂買涼茶,這幾天在香港都是靠涼茶罩我的。回飯店領出行李,飯店人員還特別留下翔的藥袋要給我,其實翔的症狀已經消失,所以我打算丟掉了,還是覺得飯店房務很細心。正妹在剛剛蘭芳園那棟大樓買了成龍指定的手工餅乾,這個一定要收進大行李;我也將自己的戰利品收進大行李,完成後我放空攤在Lobby的沙發上。妹妹弟弟還有力氣去這裏二樓的潮店逛一逛。四點半接駁車抵達,飯店服務人員兩位小哥直接幫我們張羅行李,一路推進接駁車下方置物處,香港百樂酒店的服務人員真的服務很好,不像迪士尼好萊塢的行李服務人員都叫我們自己拿。 

要誇獎香港百樂酒店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