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難得請假的週五,待辦事項完成,在麻辣一村享受了滿足的午餐;我立即打卡炫耀,瑪姬小可關心:翔沒有跟到好可憐。翔已經約阿公去吃旋轉壽司,爺孫倆十分滿意。下午小孩在老爹老媽家玩,我陪老公走鶯歌石步道;重新上車是下午五點多,老公開車往大溪方向覓食,本來他想開去天御農場,我提醒他:天御農場沒有晚餐時段吧,要不要乾脆去吃邊界驛站(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老公不可置信:可是邊界驛站很遠!其實就在同一區,天御農場在山上,邊界驛站在山下。老公覺得若真在附近,中午吃太飽,晚餐到邊界驛站喝啤酒吃沙拉很不錯。我告訴老公走另一道路,下山後右轉果然是邊界驛站。 

週五晚上用餐客人不算太多,我們順利停車在餐廳前方。六點半入座,下午運動後頗有胃口吃晚餐了。剛剛在車上說要喝啤酒吃沙拉,我還是忍不住巡視菜單上牛排的選項,一陣心猿意馬,想想冰涼的啤酒,我選了墨西哥沙拉來配好了。老公剛剛說晚餐要吃少一些,結果選了紅酒雪花牛排。 

想吃美墨食物時,我還是喜歡邊界驛站。 



我的飲料先上桌,生啤冰涼,入口新鮮。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DSC06224 DSC06225

這次我嘗試新沙拉:墨西哥沙拉,出場很有架勢,大型脆餅碗裝著沙拉。 



脆餅碗中有生菜,起司,脆餅條,碎牛肉在裡面。我們誇獎過沙拉的出場氣勢後,我開始考慮怎麼下手吃沙拉? 



我決定打破脆餅碗,這樣食物才好入口。 



先用小脆餅條沾Salsa醬吃 



然後用脆餅片放滿沙拉與 Salsa吃。這一份份量充足,我們沒能整份吃完。 



老公點的紅酒雪花牛排附沙拉,小餐包,冰咖啡。

DSC06222 DSC06233
 
紅酒雪花牛排,配菜有好吃的薯泥,我覺得薯泥比沙拉脆餅好吃很多,所以我放棄脆餅專攻薯泥。


 
雖然紅酒雪花牛排不能指定熟度,看到牛排切面的顏色,我們覺得很開心。


 
結帳細目如下:
紅酒雪花牛排580元
墨西哥沙拉(牛肉)240元
500cc生啤酒150元
小計970元
服務費97元
總計1067元 

早餐吃咖啡早餐,中午是麻辣一村,晚餐進邊界驛站,週五三餐囊括我的三種愛,還好下午有走鶯歌石步道運動,享受美食與老來俏要靠運動平衡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