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露臉的運動會,戶外空間炎熱起來,聽說大樓室內有環保闖關遊戲,累積過關蓋章後可以換小禮物,廷與翔最喜歡闖關遊戲了。我們進入運動場大樓,聽說在樓上,二樓是空曠的坐位區,待會兒累了可來這裡休息,而且現場還有空調耶。我們瞥見這裏的洗手間沒啥人使用,招呼大家去一下,老公勘查後看到闖關遊戲是在樓上,我們也一起上樓排隊闖關。第一關是我覺得最困難的踩高翹走路,服務人員表示大人可以扶小孩,我家在這裏蓋了三個章,我根本無法平衡也不想嘗試了,不過我默默將我的票卡與老公的票卡互換:反正老公您身手矯健,待會兒隨便多闖一關就好。這裏還有用釣竿圈圈扶正酒瓶的遊戲,領無患子種子回家種植,附小盆與土壤,剛剛抽到的揹袋發揮功用,揹袋了裝了四份土壤與無患子,回家後我們等了一個月,終於有一顆發芽了,看到嫩芽逐漸茁壯,老公每天晚上都會去跟無患子嫩芽對話。闖關後蓋章的小禮物是水壺,我家水壺庫存持續氾濫中。 

闖關遊戲之踩高翹走路,老公獨力完成,小孩需要扶一把。 

DSC07272 DSC07273 DSC07275

闖關遊戲之射飛鏢。 

DSC07288 DSC07287

闖關遊戲之套圈圈與扶正瓶子。

DSC07283 DSC07281

來闖關的人潮洶湧,後來很多關卡都需要排隊,小孩闖關大人也闖關,我們加入隊伍等候。前方看起來是同事們一起走,一個女孩兒看到一位男同事,請女同事幫忙照合照,女生說男同事的太太待產中沒來參加,女生說:蛤,我們合照太太會生氣嗎?哼,蛤什麼蛤,我很大方的承認若是我會爆氣。然後女生對同事介紹男生長的很像周杰倫,至此我終於聚焦眼神看看本尊?擔心太太生氣又要合照的女生長的很正,致於她眼中的周杰倫,我個人認為比較像康康。我好想找人分享剛剛的對話喔,老公呈現放空狀態,小孩東張西望關心排隊進度,然後抱怨媽媽整個恍神了;我在心中默默繼續下定決心,老娘要繼續運動繼續雷,還好有雷我的皮膚狀態沒有輸、而且眼袋我藏的很好。此時我的手機響起,是精神導師打來的電話,導師今天也來這裡了,我好想跟導師現場實況轉播,可是導師有更緊急的吩咐:快去用掉點劵,排隊隊伍很長又很擠,她最後決定選名產伴手禮一次用掉,免得排隊曬太陽曬到頭昏。我對老公小孩說明園遊會小吃的排隊盛況,還要去衝鋒陷陣嗎?廷與翔毫不遲疑的說當然要,廷與翔的氣魄是再擠的場面我們都見過了,這個算小意思,而且台灣的食物這麼好吃。廷的眼鏡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戴上,像此時就是需要看清楚小吃的重要時刻,而且事實證明廷小姐選的排骨酥最為美味。
 
園遊會現場 



小孩很有毅力的排隊買東西,完全沒被人潮嚇到,我心中讚許廷與翔的戰鬥力真強。

DSC07295 DSC07294

DSC07291 DSC07290
 
吃小吃喝飲料用掉所有點劵。



老公曬了太陽容易頭暈,他約我們回去體育館二樓,還有便當可以領來吃,剛剛吃完小吃又要吃便當,感覺真是忙碌。回到二樓有數組人馬在此補眠,待會兒重頭戲是大隊接力。老公雖然沒有參加大隊接力也加入補眠一族。一樓舞台上Open將正在表演舞蹈,翔跑來跑去觀賞的很開心,廷玩玩遊戲,我趁機放空,後來領的四個便當我們也幾乎吃完了。我們一直在室內待到廣播響起,大隊接力比賽即將開始,請參賽隊員開始集合,我們重回陽光下,連續一周陰雨後,今天陽光賣力演出,太陽這麼大穿熱褲好搭,應該要穿長袖T配超短褲的,我今天的Look穿七分褲,看到數件超短褲從我面前經過,心中好生欽羨,後來我冷靜了,就坐區是水泥階梯,還是穿七分褲坐起來舒服些。大隊接力開始起跑,我們觀眾奮力喊加油,我很認真的加油加上尖叫,廷後來吩咐我去看她的運動會時要封口。後來有一棒從我們面前經過,老公對他喊道:不要慢跑啦!我扭頭對他說啊不然你下去跑!跑過之後我們紛紛勸進老公明年應該下去跑不要客氣。最後老公他們公司大隊接力得了第二名,不枉費大家喊的嗓子都啞了。大隊接力比賽後要準備頒獎了,最後的重頭戲是運動員一人兩捲彩帶,隨著指示一起拋出時,現場小孩紛紛下場撿彩帶,除了一位訴求冷靜理智路線的女孩兒還坐在我旁邊,然後女孩兒的弟弟回來獻寶:一整捲沒打開的彩帶。女孩兒終於被打動了,她也下場開始尋找完整的一捲彩帶。廷與翔玩起彩帶,旁邊的嬰幼兒開始歡,他媽媽跟我要一段彩帶。當然沒問題啊。
 
大人在二樓休息,小孩看舞台上的表演。 

DSC07300 DSC07299

大隊接力集結,大隊接力真是陽光熱血的運動。 



閉幕典禮彩帶飛舞 



廷與翔玩彩帶 



廷也下場找彩帶了。 

DSC07314 DSC07316

我們雖然沒有參加任何競賽項目,運動會結束後也是疲倦了,廷與翔覺得運動會很有趣,我覺得運動會有很多有趣的梗,希望下回可以看到老公跑大隊接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