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安路上靠近忠孝東路的祥發,是我進台北市用餐的好去處,管理我頭髮的Ben與提供衣著的Zara在忠孝敦化站,幫我雷的地方在忠孝復興站。一天我的行程是一點半的雷,趕十一點進去Zara挑小孩的行頭,挑完衣服後走過去祥發快速吃個午餐,我要嘗試不一樣的菜色與冷飲,因此點了鼓油皇海鮮炒麵與絲襪凍奶茶。之前我妹一直嚇唬我:在茶餐廳說不加味精會被老闆扔出去。今天我想試試看:
『炒麵可以不要加味精嗎?』
「我交代廚房一下。」
See, it is so easy.以後我進祥發可以直接要求不加味精,而且服務人員整路也沒有瞪我。 

不一會兒絲襪奶茶先送上來,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個人依舊偏愛凍鴛鴦。 



鼓油皇海鮮炒麵上桌,這盤沒有加味精,海鮮處理的很不錯。不用加味精就很好吃了。 



週二行程中吃的午餐。 



帳單



當天我外帶了兩份乾炒牛河,也是要求不要加味精,回家後乾炒牛河冷了,滋味依舊好吃。果為留了一份當隔天的早餐,而且大家都沒抱怨沒加味精滋味比較不好啊。於是乎,下回我進祥發:請不要加味精。啊不過上回我吃了加味精的祥發也沒太口渴啦。

404/200/168,感謝大家的幫忙,目前美食旅遊險險進入前兩百,可是分數到晚上23:59分都在計算,排名也可能重新洗牌。拜託大家繼續幫忙:投票/按讚/分享文章都能補血。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