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藉瑪姬生日之名,我買了個蛋糕回去。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搭捷運時看到欒樹開花。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Saturday午餐蒙紅白鍋,晚餐輔大附近。
 
Sunday午餐雲南菜/晚餐燒臘便當。 

Monday肉骨茶/蒸鱈魚/炒紅蘿蔔花椰菜。老公通知晚餐不回來吃。  



Tuesday燙青菜/燒臘/蔬菜玉米湯,我喝昨天的肉骨茶。老公今天不在家吃飯,晚餐我們三個吃簡單些。 



Wednesday陳皮牛腩/燙秋葵/吻仔魚/紅白蘿蔔蛋花湯。老公難得今天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 



今天早餐我答應小孩出飯糰,小孩覺得一早就可以吃飯很幸福。 



為了祝琪琪生日快樂,我決定午餐點肉圓吃。琪琪很想吃肉圓可是吃不到,所以我自告奮勇吃給琪琪看。 



Thursday蔥油雞/燙青菜/蒸蛋/蔬菜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清晨秋風陣陣,桂花開了。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原來根本不用買碟片,網路上用You to be什麼都有看了。』
「幾年前在蘇州時我就告訴您啦,您當時怎麼不相信!」
『因為那時候沒有You to be!』
「什麼?你說什麼?」
『喔,不能唸You to be 喔,是不是要唸You tube!』 

Saturday午餐SOHO,晚餐京喜牛肉麵。 

小孩即將期中考,母親陪讀生涯氣惱,晚餐後在小七看到杏仁豆腐,自然要買來鼓勵自己一下。 



Sunday午餐蒙紅白鍋,晚餐鵝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