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位置在京站B3美食街。 

我妹小可是我心中重要的Stylist,沒有小可,我逛街整個會失焦,進入百貨公司不知道該買什麼衣服,而且小可是七十年次,Follow她的腳步選衣服比較會貼近年輕人的步伐。小可的品味同樣也獲得廷的信任,小可非常疼愛廷,週六下午雖然已有既定行程,小可還是硬擠出時間來,陪我們進去京站選購。選購完畢後小可先離開,我跟廷在京站覓食吃晚餐,看到誠屋拉麵,我聽說過他響亮的名號,好像是很厲害的拉麵說,更可喜的是五點出頭還不到普羅大眾的晚餐時間。廷說自己也想吃拉麵,我們把握機會來吃誠屋吧。 

我看到誠屋拉麵,廷看到食物樣品覺得很不錯。 



我們兩人占據了一張四人桌,桌邊有菜單餐具調味料,服務人員送上冰水,水壺的保溫效果很好。 

DSC08313 DSC08318

誠屋是美食街中獨立的用餐空間。 



我點雞骨醬油拉麵,因為我想吃湯頭清淡些的,事實上這是相對的清淡,湯頭還是看起來很補的感覺。 



叉燒肉切的略有厚度,可以嚼的到肉。 



麵條我選擇本來的硬度,沒有要求煮軟些,誠屋拉麵原先的硬度很和我的口味,我個人本來就比較欣賞要嚼的麵條。 



加入旁邊的辣油與蒜酥,

DSC08324 DSC08325

蒜酥很對味,我加了很多,廷說有回久久把人家一整罐都倒下去柳。 



廷點招牌牛骨拉麵,蛋比較多,蛋黃這種濃稠的狀況很受歡迎,除了叉燒肉之外還有一小球碎肉丸。我看到牛骨湯湯頭後,覺得雞湯在這裡真的是清淡款的。廷覺得牛骨湯很有味道喝起來很不錯。 



我顧忌著身材還有想降體脂肪,麵湯我留下不少沒喝完,牛骨湯的滋味很補,廷也沒有喝完。份量上我跟廷吃飽了,假如我弟來吃的話應該會選擇加麵,假如我老公來吃的話應該會說自己吃飽了然後吃零食。 



結帳細目如下:
雞骨醬油拉麵190元
招牌牛骨拉麵290元
共計480元(沒有服務費) 

於是乎除了花月嵐,樂麵屋,山頭火,我又多蒐集一家拉麵店了。若不用排隊等候可以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