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9樓

電話:02-2959-6336

參加中研院院慶的周六,活動結束回到學校解散,已是下午五點以後的事情。我與孩子們搭上捷運,準備從板橋車站轉車回家,一路上我們討論晚餐的選項,居食屋和民在附近,可我突然有種吃肉的心情,今天一日走來走去還有動腦筋,要幫補充些蛋白質,我馬上找到板橋大遠百法樂琪的電話,預約了三個人的用餐位置,板橋大遠百的自助沙拉吧頗有好名聲,孩子們從一開始的媽媽規定要吃,到後來自己主動吃了兩大盤生菜。孩子們表示:生菜加起司配上這裡調好的醬,實在是太美味了。湯品主菜甜點,無一不被稱讚,晚餐餐費都是排餐,最便宜的580元起跳,若吃牛排,價位約抓七百元附近。

法樂琪晚餐,桌上的奶油被大家一致稱讚,愛爭執的姊弟爭執點出現:你/妳的奶油挖太多了!

IMG_1273 IMG_1274

生菜沙拉吧很是可口,小孩讚不絕口。

IMG_1277 IMG_1276

麵包與湯,麵包外酥內軟,配上奶油非常美味。

IMG_1282 IMG_1283

最便宜的主菜是魚排配明蝦/沙朗牛排。

IMG_1288 IMG_1289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抹茶冰淇淋,兩個品質都很好。

IMG_1294 IMG_1296

我選黑醋栗蛋糕加咖啡,這裡提供的咖啡豆也是維也納低咖啡因咖啡,只有這款咖啡,讓我我晚餐喝了不會影響睡眠。

黑醋栗蛋糕一入口,我想自己以後進法樂琪都是點這款了,口味層次豐富,微酸微甜非常好吃。

因為吃了頓很可口的周末晚餐,加上上回對法樂琪新風味牛小排的好印象,週二我請爸媽還有阿惠,來到法樂琪板橋店嘗試周間午餐。周間午間的價位從299元起跳,牛排的價位約在四百元出頭,加價80元含飲料與甜點,我大力推薦飲料甜點。我們點了三份周間午餐,另外我幫我爸成龍決定點法樂琪台塑醬炙牛小排。點用台塑醬炙牛小排除沙拉吧之外,還會送上劍旗魚沙拉,湯品也是另外處理的,不在菜單上的蔬菜牛肉清湯。台塑醬炙牛小排套餐內容如同我當時嘗試的一樣,牛肉清湯有相同的好滋味,可是劍旗魚沙拉一端過來我就聞到魚味,當時我吃的時候,劍旗魚處理的只有烤熱的香味而無魚味,不過我爸成龍對劍旗魚頗滿意,而台塑醬炙牛小排果然得成龍的歡心。

午餐的沙拉吧一樣有好滋味。

IMG_1329 IMG_1330

IMG_1331 IMG_1332

我拿了滿滿一大盤。

上回我點番茄湯,覺得湯頭太濃,這回點海鮮巧達湯,海鮮巧達湯是相對清爽的選項。

我媽香蘭吃明蝦,盤子上有兩大隻,蝦殼已經剝除,可以輕鬆地吃到明蝦肉。

而且蝦頭裡還有鮮豔的蝦黃,我用刀叉很輕鬆地吃乾淨了。

我爸成龍吃台塑醬炙牛小排。

我點紐約客牛排,肉質很不錯,下回我要記得上面那個奶油請不用放。

請看紐約客牛排的肉質。

阿惠點義大利麵,我們的午餐主菜是大家分享的狀況,還好都點不一樣的,因此吃起來不會覺得肉太多。

餐後甜點,我媽點了烤布蕾。

我還是吃黑醋栗蛋糕。午餐的附餐咖啡得到我們一致的稱讚。

午餐的價位比晚餐優惠,沙拉吧麵包湯品甜點飲料的品質一樣好,若午餐時間得空,這裡不失為用餐好去處。

 

arrow
arrow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