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還有當日手打讚岐烏龍麵。

1112a IMG_1944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老公的主食是寧夏夜市千歲宴里長伯麵線。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週二週三接連有行程,週四午餐完全不想出門,在家吃美福熟成牛肉麵,冷凍湯包泡水15分鐘便可以取出,大同電鍋外鍋加一杯水,等開關跳起後再煮麵與燙青菜,一碗熱呼呼的好湯麵就可以上桌了。

1114b 1114c

Friday老媽家晚餐。

今天午餐到Fresh & Aged,享受期間限定原味加拿大饗宴,當天現場遇到許多有緣人,寒暄起來~

無辜人士初次見到胎胎:啊妳跟臉書或部落格顯示相片一模一樣。

愛歡的胎胎:一模一樣嗎?本人沒有比較漂亮嗎?

無辜人士:...............

聰明人跳出來回答:本人比相片立體。

胎胎要把本人比相片立體納入我的應答詞彙。

Saturday老媽家晚餐。

Sunday老媽家晚餐。

謝謝小可賞賜的A&F外套 ,Claire Wang的眼光品味最棒惹 。為何我塞的下素來歧視胖子之A&F的S號咧?因為這是男裝。

Monday鹹蛋蒸肉/燙青菜/烤吻仔魚/香料牛尾湯。今日行色匆匆無法照相。

Tuesday紅燒牛腩/燙花椰菜/蒸鱈魚/茶樹菇排骨湯。

茶樹菇排骨湯僅需茶樹菇與排骨一同合作,就是一到可口的湯品。

Wednesday牛排飯與燙秋葵/大黃瓜排骨湯。今日行色匆匆無法照相。

Thursday以感恩節名義晚餐吃烤雞 ,照相時驚覺:今天是感恩節嗎 ?事實證明下周四才是感恩節,但準備好的烤雞總不能等到下周吧。小孩覺得賺到了。

我還佈置了餐桌耶 !

Friday老媽家晚餐

我的晚餐吃這樣,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出差中的拙夫打電話回家:

"老婆,妳剛剛打電話找我?"

’沒啊,我沒找你’

"顯示號碼是0920XXXXXX"

'那是你自己的手機電話'

Saturday午餐福隆便當,晚餐蒙紅白鍋。

Sunday午餐媽媽咪啊,晚餐美福熟成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