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太陽餅屏東蛋糕備受矚目前,食界寵兒是雷神,食界苦兒便是鼎王與法樂琪。話說就是我撞入鼎王有位置的隔天,鼎王就幫康寶湯塊宣傳。胎胎被眾友訕笑命帶沖剋,胎胎很驕傲地回答:歡迎各位送我到對手餐廳用餐。

老公還沒吃過鼎王,當他正評論一人消費要八百怎麼還用康寶湯塊,廷大師接話:可是我覺得用康寶湯塊沒什麼大不了的。胎胎心算後說明:老公若想吃鼎王,交給我點餐,我覺得餐費約抓一人五百元,況且鼎王為了回饋老顧客的支持,目前餐費打八折,老公有點心動,自己主動開始查詢,他說憑消費發票便可以打八折,老婆妳上回用餐的發票還在吧?於是乎我找出發票,訂好周日鼎王午餐。週日吃鼎王,那周六一整天的親子遊行程後,我與小孩要吃哪家晚餐?於是決定逆勢操作二連發,晚餐就去法樂琪。

週六晚上我將訂位時間延後了兩回,抵達法樂琪大遠百店時,發現用餐方式略有更動,自助沙拉吧仍在,點餐多了一份前菜,而且為了回饋消費者,湯品可以喝兩碗!我向來不愛吃撐的感覺,不過正好把握機會喝喝看牛肉清湯(叛逆的眼神)。

IMG_6035 IMG_6034

我們取用沙拉吧之後,前菜上桌,廷的前菜是鮭魚。

翔的前菜是烤田螺。

我的前菜是地中海漁夫海鮮,前菜以我的看起來最澎湃,鮮度可。

法樂琪的麵包一樣很好吃,我們多要了一碟奶油。

我們三人其實可以點六碗湯,我喝牛肉清湯,廷與翔都點巧達湯,我最後多點了碗中式蟹肉羹大家喝喝看。喝起來的感覺是牛肉清湯應該沒加粉粉了。小孩覺得蟹肉湯裡有吃到蟹肉還不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樹林SOHO提供的湯品。

IMG_6045 IMG_6047

IMG_6046 IMG_6048

主菜牛排。

IMG_6054 IMG_6053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醬汁直接沾椒鹽的牛排。

我的甜點栗子蛋糕。

小孩的甜點。

主餐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遲遲不來收空盤,翔自己起身去跟服務人員說,結果我看著他們說話就是不過來收盤子;老娘整肅神色,直接對現場人員說明狀況;廷表示:媽媽妳剛剛太兇了。我只是沒笑的說明喲。可是壞臉色出現才有效,我們的盤子馬上被收走送上飲料甜點。低咖啡因咖啡香醇度夠,也沒影響我的睡眠,廷一樣很誇獎這裡的熱茶。

隔天午餐吃鼎王,老公把菜單交給我處理,我點了鴛鴦鍋與一壺烏梅汁,綜合蔬菜,餃類與牛肉。鼎王的到服務生俐落殷勤的一直來加鴨血豆腐,收空盤子也不用我開口,每次都還有九十度鞠躬,雖然我們不太習慣一直被鞠躬。鴨血豆腐跟白飯好搭,老公說自己午餐吃了三碗白飯。結帳時服務人員主動表示打八折,不需要出示之前的消費發票。打八折的情況下,我們的餐費是一人四百元。就正好趁這時候帶沒吃過鼎王的老公來嚐鮮囉。

鴛鴦鍋,鍋底費按人頭計算。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加鍋底。離開時一樣可以帶走一大包。

手打蝦泥,裡面還有蝦子塊,這個很好吃。

綜合餃類,此外綜合蔬菜與大腸頭沒有照相。

這盤牛肉送上時,賣相真的很棒。

就正好趁這時候帶沒吃過鼎王的老公來嚐鮮囉。麻辣鍋畢竟是較濃重的食物,我們品嘗的機會也不會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