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飽了,還要逛墾丁大街媽?尤其兩周前才來逛過。自然要逛的,來墾丁豈可不逛大街乎?上回沒喝到好喝的牛奶,翔想玩遊戲,雲鄉正好在墾丁大街的一端,我們加入墾丁大街熱鬧的人潮中,我想走到墾丁大街的另一端,買那杯心愛的飲料。請問大家有力氣陪我走到底嗎?老公說就走吧。

上回由翔帶路逛大街,每店必逛使得我們體力耗盡,今天大家說好,同性質的紀念品商店不要每家都進去;走出雲鄉不久,小孩馬上發現那攤玻璃罐裝的牧場牛奶,晚上七點多,鮮奶已經全部賣光,只剩巧克力牛奶與羊奶。老公說羊奶一點都不羊很好喝,羊的愛人自然覺得不羊,我站在旁邊就聞到羊味了。接著女孩兒看到上回瑪姬買的墨西哥烙餅,她點了起司口味。這裡的墨西哥烙餅比較像我們在烏來吃的那款印度烙餅,現桿的餅排在圓弧形鐵爐上熱烙成餅,相較於印度餅,這裡的墨西哥餅薄脆些,雖然與我們當年吃的墨西餅有點不一樣,仍是好吃的餅。兒子翔玩了空氣槍射擊遊戲,我終於走進去外觀是巨大比基尼的哈瓦那店,裡面以T恤,夾腳拖商品為主,可是店裡漫著一股倉庫塑膠味,我不是很喜歡這味道,因此草草走了一圈就出來。我一路仔細看著攤位,擔心我喜歡的飲料又換位置,翔又相中想玩的遊戲時,我看到熟悉的英文字母出現在對街,一聲歡呼,我跟老公小孩說妳們玩遊戲,我自己過去買飲料。

晚上七點三刻,我們加入墾丁大街的人潮,馬上遇到上回沒喝到的鮮奶攤。

IMG_2729

鮮奶已經賣完,老公小孩仍想現場喝一罐其他口味。

IMG_2730 IMG_2733

現烙墨西哥餅。

IMG_2734

上回瑪姬點了起司口味,大家都很稱讚,本回也是點起司墨西哥餅。

IMG_2735

玩遊戲。

IMG_2737

哈瓦那店裡繞一圈。店門口地上投射哈瓦那字樣的燈光。

IMG_2741

我喜歡的英文字出現了,現場招牌眾多,但我的眼中,這串英文字特別耀眼。

IMG_2743

我要MOJITO原味兩杯!雖然老公信誓旦旦說自己不想來一杯,可是我們都走完整個大街,如此不買兩杯實在太可惜了,我的如意算盤是假如老公不想喝,我就自己喝兩杯。小哥熟練地開始調酒,而且他建議喝到剩一半時,可以買金牌台啤加進去,會有另一番風味。手拿兩杯飲料,開心的老公小孩會合,剛剛說不喝的老公,接到飲料後也沒打算放手了,檸檬香草蘇打味的調酒飲料,跟南國的夜晚超搭,我們走回福華附近,在便利商店買了台啤加進去,台啤為這款飲料帶來一款麥香,很搭很可口。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我與老公邊喝飲料邊踏上回程,小孩也很羨慕,他們記得上回喝到的養樂多冰沙,養樂多味很濃很好喝,我們順利找到這一小攤,以小孩飲料而言,這攤應是我們心中的本街最好喝。

走過整條墾丁大街,就是為了買MOJITO。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2744  IMG_2747

IMG_2749  IMG_2750

而且我買了兩杯,兩杯原味MOJOTO共20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2751

我們要邊喝邊走回飯店。

IMG_2754

小孩喝養樂多冰沙,養樂多味道很濃很好喝。

IMG_2758

墾丁大街越晚越熱鬧。

 IMG_2755

快抵達飯店前,我們買了金牌台啤加入MOJITO,加入啤酒香氣後,有另番風情。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2759

家庭環島旅遊第三日,行程包括高雄旗山老街,社頂自然公園,墾丁大街,行程很充實,五臟廟也很充實,大家驚覺本回出遊宵夜還沒輪到泡麵登場!為了一償宿願?我們互相勉勵該游泳的。晚上九點20分來到墾丁福華標準游泳池,深度寬度都符合國際標準的游泳池,分成戲水區與直泳區,晚上游泳不用擔心太陽,池水清新溫暖,小孩游了數趟之後,跟服務人員借了浮板玩耍。游泳之後這裡還有按摩池放鬆肌肉,十點半我們離開,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梳洗後回房就可以安心享用宵夜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