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女兒一起逛華泰名品Outlet,享用TGI Fridays商業午餐。這回新嚐試的菜色頗得我們歡心。英式炸魚更是令我驚豔。

FotorCreated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華泰名品城一樓,店鋪編號100號)

電話:03-2870878

國中生寒輔課中午結束,老公正好當天也休假,把握半天的假期,帶國中生到華泰名品Outlet走一走。至於午餐,國中生想吃美式食物,華泰名品一樓的角落裡有家TGI Fridays,雖然上回才在TGI Fridays環球店吃過商業午餐,老公還沒吃過,我與女兒也約好就點些新菜色。上回在環球店,服務生表示整本菜單的主餐均可選擇成商業午餐,而華泰店這裡表示僅有一頁(主廚推薦午餐)的菜色是商業午餐的選擇。商業午餐附可續杯飲料,沙拉或熱湯擇一;雖然華泰店的商業午餐選項較少,我們吃到的餐點均出乎意料之外的滿意,而且濃湯與沙拉也比上回的商業午餐可口許多。

周五下午約兩點鐘來到TGI Fridays 華泰店,店裡仍有七成滿座。

IMG_3508

我們點商業午餐,沙拉或濃湯擇一,我與女兒選沙拉,麻煩醬料只需一半。果然沙拉醬少些比較合口味,這裡的生菜選項也與上回不盡相同。

IMG_3503

老公選喝濃湯,一樣供應南瓜湯,湯品的熱度很夠,我覺得湯要燙口才是美味。

IMG_3511

 

商業午餐附的續杯飲料,我們選了熱咖啡,咖啡品質很不錯。

IMG_3514

服務人員送上牛奶盅。

IMG_3516

我的午餐選了英式炸魚薯條。其實我沒有很愛炸物,只是想選份份量應該比較小的午餐餐點。這份商業午餐不用台幣三百元,而送上時份量其實也不太小。

IMG_3512

擠些檸檬汁。

IMG_3518

英式炸魚一入口讓我很驚豔,麵皮薄而酥香,魚肉清嫩,我覺得很像魴魚的口感。炸魚相當可口,讓我吃得很開心,老公與女兒分食也相當喜歡。

IMG_3522

老公發現桌上的番茄醬料罐是全新的,他喜歡這款番茄醬沾薯條,想起從前在美國用餐時,餐館提供的番茄醬就是這個牌子。

IMG_3509

老公的午餐點了哈辣啤酒起司漢堡。

IMG_3525

這款是會辣的漢堡,裡面有鱷梨醬,啤酒起司醬與墨西哥辣美乃滋,青辣椒與炸辣椒片。

IMG_3526

我與女兒各吃了四分之一個漢堡,實際入口時,第一口覺得不辣,然後突然辣味會整個衝上來,是南美的熱辣口感,帶點香料的辛辣味。   

IMG_3527

女兒的午餐點了加勒比海海鮮飯。使用長米(茉莉香米)以咖哩炒過,並加入蔬菜雞肉與海鮮,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燉飯的口感。

DSC_1080

女兒是喜歡美式食物的,老公本不想吃美式食物,用餐後也覺得很美味,我沒料到英式炸魚如此清新可口,今日的午餐相當使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