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裡泡水是一種享受,沙漠裡飯店的游泳池,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相片來自蒙地卡羅飯店官網,泳池區比相片更寬廣更美麗。我們盡興的玩水與遊泳,沒帶相機到泳池區。

MonteCarloPool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拜訪住宿飯店的泳池?我想應該是從Green Valley Ranch Resort開始;Green Valley Ranch Resort是在Vegas週邊的飯店,距離Las Vegas Blvd.還有一段距離,當年我們通常拜訪這裡吃頓午餐,然後到泳池旁散步。這裡有數個寬廣華麗的游泳池,發呆躺椅架高猶如King Size床的尺寸,但我們從未在此住宿,也沒實際浸入這裡的泳池。至於Vegas飯店的游泳池,要出示房卡才能進入。我還記得離開美國前的旅遊,我們帶著女兒入住Venetian, 自然要到泳池玩水戲水,廷玩水開心的笑出來後,旁邊一位華人婦女,驚訝的對我說:妳抱著她進來時,我正想怎麼會有人抱著洋娃娃來玩水!婦人稱讚廷長的很可愛。廷當時問我:那個阿嬤怎麼會覺得我是娃娃?我有點錯愕,我問廷怎麼會稱呼人家為阿嬤?廷說因為她跟香蘭阿嬤一樣,都穿著亮晶晶的衣服。廷認知裡的阿嬤是很時髦年輕的,想當時我媽香蘭抱著嬰兒廷去拍證件照時,美國人都以為香蘭是嬰兒的母親,大為驚訝的詢問:怎麼妳的身材恢復的這麼快?以上這些內心戲與解釋,我通通沒機會向那位誇獎廷的太太說啊!

十多年後終於再度來到Vegas,參觀完大峽谷西翼,約莫四點多就會回到飯店。今天晚上也是自費看秀的時間,不想自費看秀的團員就自由活動。導遊在車上發下晚餐與早餐的餐卷,而且很盡責的要帶團員去看賭場怎麼玩。我舉手說:我會玩了可以先回房間嗎?總歸是想快些衝入飯店游泳池的節奏。回房後換上泳衣與夾腳拖,全身擦妥防曬。我外加了Roxy海灘短褲與一件背心,廷的泳裝是連身裙裝,老公與兒子多搭一件上衣,我們僅帶了房卡與蛙鏡便下樓。我很興奮的向大家介紹:這裡的游泳池區有人造海浪與漂漂河喔。在峽谷曬了一日的太陽,其實都有些疲倦,感覺是我硬拖著大家陪我去游泳池!

房裡介紹飯店的設施,清楚標出有主泳池(Pool),旁邊沒有標示的小新月是按摩池,人造波浪池(Wave Pool),漂漂河(Lazy River)。 

IMG_5529

下午四點五十分,我們進入游泳池區,一離開室內空調,室外的熱度讓人有些怯步,感覺大家有些意興闌珊,先取妥毛巾,現場十分熱鬧,沙漠區泡水實在誘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空躺椅放毛巾,本來大家想先玩漂漂河,漂漂河不長,而且其實在漂漂河上是直接曝曬,因此我們便跳過了。我們先往人造海浪池,太陽已然西斜,人造海浪池正好有陰影遮蔽,此時坡浪尚未啟動,一浸入水中,大家精神便振奮了,直喊好舒服。池水沒有氯氣,經過一日陽光的曝曬後,池水的溫度相當溫柔,比體溫稍低一點,帶來清涼而不凜冽。這裡沒有規定要帶泳帽,池邊音樂節奏很強,讓人在池水中會跟著一起搖擺身體。環顧四周,九成以上的女生都穿比基尼,不是為了炫耀或招忌妒,而是以一種舒服玩水的態度;幾位年輕人開始玩球,變成陌生人都一起玩,整池的人都一起玩,老公也擊球兩三回耶。波浪啟動,波浪池區大家玩得更開心,樂曲一首接一首播放,池邊音響音效極佳,在沙漠裡泡在泳池中,享受好聽的音樂,是在Vegas很棒的時刻。池水相當消暑,一陣風吹來,波浪池區竟讓我們感覺微涼,我們換去主泳池區游泳,這裡仍有陽光,因為泳池池水的中和,陽光也感覺溫和許多,主泳池區最深處約有160公分,游泳滑水相當過癮。旁邊的按摩池是溫熱水,我也稍微泡了一下,還是覺得泳池水的溫度比較舒適。

孩子們想回房間梳洗了,老公此時躺在躺椅上,他覺得游泳後曬太陽格外舒服,想再多作些日光浴。我們三人先回房間,有兩個房間的好處,梳洗不用等太久,當我也換好衣服時,老公也回來了。此時我赫然驚覺:怎麼沒有點一杯雞尾酒在池畔喝咧?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