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下樓吃飯店早餐,也是早上八點半。很順手的倒冰牛奶,壓了一杯咖啡,烤土司還有一款小圓麵包,妹妹說炒麵依舊可口,前兩日的南瓜冷湯換成玉米濃湯,熱湯比冷湯受歡迎許多,一下子就整缸告罄。妹妹誇獎這裡的早餐品項不多,但道道用心,連吃三天也不膩,乾脆以後來大阪都住這家好了。我也覺得住宿飯店這三晚相當舒適,是的我超愛宵夜啤酒龍捲風。離開餐廳前,我想著要不要外帶咖啡?飯店準備的咖啡外帶杯是細絨面,質感真好。待會兒要拉大行李移動,雖然一手拉大行李一手拿咖啡感覺很都會時尚,但實際上應該是整自己吧!

我的早餐繼續以咖啡與冰牛奶開始。

IMG_9776

離開前的早餐以麵包為主,土司,小圓麵包,兩款三明治,水煮蛋。合照後發現小圓麵包長的跟水煮蛋好像。

IMG_9767

小圓麵包有柔韌的口感。

IMG_9773

吐司抹奶油是早餐享受的經典款。

IMG_9777

我妹吃炒麵,應該是番茄口味的,聽說也好吃。

IMG_9774

她們一致誇獎玉米濃湯,熱湯還是比冷湯受歡迎。

IMG_9770

最後我在吃碗無糖優格加水果。

IMG_9778

回到房間作最後的檢查與巡視,我們拉行李下樓,我妹小可處理Check out,高中生與小學畢業生躺上按摩椅,我正打算要躺按摩椅或倒杯咖啡,Check out 已經完成。我們在心裡依依不捨的感謝飯店的照顧,結論是這裡好舒服,下回再來住,9:50準備離開飯店時發生史上最驚魂一小時,當事人很驚嚇,其他人則是把握時間:

等候消息期間反正只能等待,回餐廳倒冷熱飲料喝。

等候消息期間反正只能等待,躺上按摩椅繼續按摩。

等候消息期間反正只能等待,到隔壁Lawson買甜點。

驚嚇一小時後,鬼遮眼倏忽解除,我們重新拖著行李離開飯店。舍妹阿惠表示:我走出去時眼睛都不敢看飯店人員。胎胎有看著服務人員們說再見,覺得組員應該忍笑忍到發抖卻以最專業的微笑道再見。於是我們對飯店的心情,從依依不捨下次還想來,變成下次還想來但怕大家記得我們了。

飯店的溫馨照顧在我們離開前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驚嚇

轉了兩個彎之後,覺得美好的時光要盡情把握,阿惠約大家到百貨公司超市採買點心,一定要去大葉高島屋,我記得去年也是拖著行李在此採買,選項豐富,很多試吃,但是大行李拖進去逛有點彆扭尷尬,我想了想,自告奮勇在入口處找地方幫大家看行李,請廷與翔幫家裡買點心就好。我們順利在入口旁邊找到一處不影響行人的空間,六件大行李一件小行李排排站好,妹妹帶孩子們進去逛,我在原地等候。其實也不會無聊的,手機連上現場的free wifi,看看行人看看臉書,感覺沒多久大家就回來了。兒子又選了一款新飲料,打開瓶蓋倒不出來,要用力搖晃後才能喝到,我覺得是優酪果凍,兒子覺得是很濃的優格。我們也在這處空間,將點心整理進大行李箱,除了待會兒要搭車時車的品項。打開兒子的行李箱,大家紛紛嫌棄好亂喔!胎胎真的讓孩子自己整理行李箱,我們指揮他大致喬一下空間,順利將點心放進去了。下午搭機前,還是有時間去逛Outlet的。

胎胎看顧行李,大家採買伴手禮。

IMG_9789

兒子發現新飲品,用力搖才能喝到的果凍飲。

IMG_9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