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緊張而裝冷靜的2016年,2017年出現緊張無法裝冷靜的時刻。尤其是今年四月,實在超刺激的。女兒生日當天,我自己衝去Coldplay演唱會。當天行程很趕,早上先陪兒子參加比賽,下午再出發趕往桃園,即使當日豪雨淋濕,即使站到腰桿子酸疼,仍覺得是相當值得的一個夜晚。當晚我們被堵在高鐵車站外淋雨,鞋襪全濕,已經站了好幾個小時,覺得下半身非常僵硬;我默默的在心中想著Paradise的歌詞,告訴自己:雖然很艱困但很值得,以後也要繼續努力才會有好回憶啊!然後宇宙就迅速給我回應,2017年最大驚嚇也在四月份發生了。

生活便是如此,波折總是日常節奏的一部分,努力度過後也是另一番收穫,兒子受傷痊癒後參加的全國團體賽,妹妹們與我爸媽一起南下,叨擾小姑姑小姑丈,大家一起幫小選手們加油,雖然沒有得名,熱血應援團的那幾日,也是爸媽第一次現場看翔打羽球,這是我們今年的美好回憶。暑假旅遊中,在京都與妹妹、女兒一起穿和服,穿和服比爬山鍛鍊還累啊!接下來一家四口初次拜訪南半球,澳洲的空氣陽光與飲料令我印象深刻;今年仍有許多的人生四十才開始。日子繼續前進,日常中陸續有驚嚇或驚喜,度過後又是一番新境界,我希望自己仍能繼續勇敢,跨向人生未曾嚐試的經驗。

2017年網誌發文285篇(含本篇),相較於2016年發文283篇多了兩篇,其實結算前我一直以為會少很多,因為去年敲美西遊時放了太多真感情。結果今年還是一樣,文章有許多的真感情。

照例選出各月心愛文章。 

一月份發文15篇,心愛文章: 今晚出沒輔大的必要

二月份發文19篇,心愛文章: 師門春酒相聚潮品集

三月份發文13篇,心愛文章: 小學同學水餃聚

四月份發文16篇,心愛文章: Coldplay 2017 in Taiwan

 五月份發文21篇,心愛文章: 畢業二十年的同窗聚餐Vanpiano

六月份發文23篇,心愛文章: [高雄]くら寿司(KURA SUSHI)漢神巨蛋店

七月份發文30篇,心愛文章: [餐]連續三晚享受的飯店誠意宵夜

當然是因為心愛的啤酒龍捲風!

八月份發文31篇,心愛文章: 有原則就有例外

九月份發文36篇,心愛文章:梅酒實作記

 十月份發文篇31篇,心愛文章: 中秋居家炭火燒肉

十一月發文篇27篇,心愛文章: [餐]宵夜澳洲肉派Harry’s Café de Wheels

十二月發文篇23篇,心愛文章: 北投大地奇岩酒店

當年臉書熱潮方興未艾,很多人預言部落格終將式微;今年以來,臉書面臨其他社群軟體威脅地位。與世界接軌的窗口一定是百家爭鳴,部落格文章仍會有一席之地,畢竟傳播訊息的方式不同於臉書或IG。即使今年中時部落格說關就關,我也還有地方可以寫文章,只要有地方能敲文章,我就會繼續敲下去。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喔。胎胎先乾為敬,大家隨意喔,我是自己喝開心的,各自開心就好,不要勉強喝喔!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9075

如常平常,順心健康;顛簸挫折,冷靜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