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晚餐吃火鍋,下方蔬菜有高麗菜宏蘿蔔木耳鴻喜菇雪白菇與洋蔥.

0906

Tuesday山藥雞湯/蔥燒豬肉/炒空心菜/酪梨佐醬油與芥末

0907

胎胎向大學生說起:妳爸爸看到電視說起酪梨沾醬油很好吃,他很好奇是什麼滋味?

大學生:啊媽媽不是之前準備過,我們覺得還好啊!

胎胎:所以我今天準備了酪梨,你們可以不用吃,全部讓我老公吃。

大學生:媽媽那我要說我沒吃過蔥油雞,妳可以準備一整份,叫大家不用吃我自己吃完。

Wednesday綠竹筍雞肉炊飯/燙青菜/馬鈴薯芹菜湯,初作綠竹筍雞肉炊飯,雖然水分太多仍感覺好吃,下回再調整,可以成為例常上菜。

0908

午餐山藥雞肉粥

0908L

謝謝妳準備的茶品禮盒,由國立臺灣美術館x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合作推出。選用來自嘉義的藝術家温孟瑜作品:每日的作息Day after day,盒中有作品卡圖,兩款舒心茶,與一個藍瓷杯,愛極了。

0908G

每日的作息Day after day:日常的時刻總帶有任務,我們憑藉智慧、力量與無奈,逐一走過。作品中遠眺的風景、想去旅行的世界地圖,成為生活前進的補充站。當靈感枯竭時,我們可以伸伸懶腰,拉開椅子。轉身用熱水解開一陣陣的芳香。啜飲茶水時,為自己舒心,也作為一份舒心的禮物。

0908h

Thursday氣炸牛肋條/氣炸香菇與花椰菜/酪梨馬鈴薯沙拉/蔬菜味增湯。

0909

臉書又給我牙齒有洞的廣告。

0909s

Friday蒼蠅頭/龍龍蘭蘭賞的外帶醬炒鴨架骨/燙空心菜/番茄蛋花湯

0910

午餐蔬菜豆包拌麵。

0910L

今天是高中線上班親會,議題來到班級家長代表,需要兩位,老師說感謝一位家長自願,旁聽的老公欲言又止,胎胎對老公說放心不是我自願,同時老師喊出感謝Shawn媽媽。

胎胎大為錯愕,老娘何時自願過?

老公這才說明自己與兒子幫胎胎填會前通知勾了均可。

胎胎叫自己冷靜,開個會,小事而已。雖然這樣被坑了。

Saturday 約老公與大學生來美福吃碗牛肉麵,大學生很欣賞這裡,評為最好吃。

0911L

樹林區出現橘色天空。

0911s

Sunday晚餐到龍家吃燒烤,妹妹準備的食材好厲害啊!

0912b

而且烤盤能烙出漂亮的痕跡。

091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