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sday
B:八芳正紅豆小麵包
今天全家腿腳酸痛,老公早上也承認自己登黃山體力已達極限,然而他強調:我可是比妳們多走了三小時。
L:外帶麻辣燙
上午我必須出門採買,一時不小心買了香蕉,我家習慣是筋骨不舒服時不能吃香蕉,翔看到香蕉後就堅持自己的腳痛全部復原了,嗯,我還是將香蕉收起來,明晚才能吃。
D:洋蔥白玉菇炒牛肉/蒜香捲心菜/蒸魚/冬瓜排骨湯 



Wednesday
B:八芳正豆腐麵包
L:洋蔥白玉菇牛肉拌麵
D:台媽外賣白斬雞/筍絲肉燥/燙青菜/蔬菜餛飩湯 



Thursday
B:小饅頭
L:肉燥麵
D:蠔油香菇雞/台媽外賣菌菇湯/炒捲心菜/烤香魚 



Friday
B:小掛包夾肉乾
L:外帶麻辣燙 

七點送小孩上學,回家後八點半,上午我進麥德隆採買廷的生日點心,趕回來十點上運動課,十一點下課後再去拿生日蛋糕送去學校。抵達校門口後,我下車對警衛解釋東西很多,並拿出車輛通行證,可是警衛盡忠職守表示:不能開車進去。天啊,教室很遠,我這麼多東西怎麼辦?警衛先生毫不通融,用餐時間不能放車進去,要我打電話給老師,請老師叫同學出來搬。我乖乖的坐回駕駛座內,開始撥電話,第一通沒人接,此時另一輛車開來,完全沒下車,按按喇叭警衛就遙控開啟鐵門。我呆愣了一下,繼續撥第二通,鐵門還是沒有關起來,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潛規則嗎?我好呆喔,趕快啟動車輛開車進去吧。順利將東西送到後回家約一點鐘,想到自己今天好奔波,因此決定要犒賞自己,方式就是去外帶心愛的麻辣燙當午餐。吃完麻辣燙後我小睡一下,下午四點開爐火準備晚餐;天啊,瓦斯爐點不著,我緊急請公司師傅來檢查,原來是要換大電池,很不幸的,今天正好大家都沒存貨。師傅說公司的便利商店有賣,因此我抓起車鑰匙衝去買,一進入便利商店,竟然沒有對的電池,我衝回家後整個狂笑起來,後來師傅用緊急法,先扭開瓦斯後幫我用打火機點燃,至少我能變出晚餐了。
 
當天開車進車太頻繁,我下午走路出去接小孩下校車時,警衛問我:胎胎不開車出門啦?

D:台媽外賣五更腸旺/台媽外賣芹菜炒素豬頭皮/蔬菜雞湯/烤香腸 



Saturday
B:吐司麵包
L:外食燦鳥
本來是要帶小孩去吃香宮的,一進去一邊走服務生遞上大本菜單,我表示:我想吃點心,此時小主管出現:王小姐,我們取消飲茶點心午餐了,飲茶點心僅有幾項可以單點。我的腳步馬上定住,晴天霹靂被雷打到,說聲不好意思馬上轉移陣地去一樓吃燦鳥。小孩兩個一人一份天婦羅蕎麥麵,我吃海鮮飯,很澎湃有點吃不完。 

IMG_6513 IMG_6514

IMG_6511 IMG_6515

D:神座拉麵 

Sunday
B:小蛋糕
L:CasaZoe 

終於到了小孩殷殷期盼的週日玩具反斗城行程,吃過飯後我們往圓融時代廣場出發,小孩吃飽沒事,開始拌嘴吵架,我先用道德勸說:
『小孩妳們爬黃山爬的那麼辛苦,而且等了一個禮拜,若是最後的這幾分鐘表現太差備取消玩具,就叫做功虧一匱。』
「抵敵,我們要小心不要崩潰,不然就沒有玩具了。」
「廷,成語是崩虧一匱。」老公也來亂:
『老公,功虧一匱。』
「抵敵我們不要崩潰崩潰。」
在功虧一匱的討論中,我們抵達停車場停好車輛了。 

D:蔬菜鍋/烤雞柳/芹菜木耳炒魷魚/蒸蛋/愛之味鮪魚罐頭/味全香筍魚罐頭。下大雨後,晚上在家裡吃飯,廷許願要吃鮪魚罐頭,雖然是廷的心願,可是生日晚餐吃罐頭,感覺很沒面子,因此我還是努力變出一些食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