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十一日是Halloween,去年的萬聖節過的很精采,小孩還是惦記著大好人燕子阿姨。然而,總不能買張飛機票專程飛去過萬聖節吧?!十月下旬台灣陰雨綿綿,體感冷度不輸蘇州,今年的萬聖節,應該是在家中低調度過。 

廷的英文課老師請大家週三上課時,帶二十顆糖果開萬聖節Party。廷回家後希望我幫她準備厲害的糖果,老師提前一周宣佈,廷與翔先關心去年的行頭還在嗎?當然在,萬聖節主題的相關用品我收成一包,確定帶回台灣了。我表面上很鎮定的找到,其實心中有點慌亂,一開始根本忘記收在哪裡了。翔拿到斧頭與佛萊迪手套,當天就玩起來了,我很開心的建議廷:週三當天下課後,回家換上巫婆裝我會幫妳將髮型改包包頭。晚上下課接送時,我也帶翔裝扮好走在樹林街上好了。 

2009年的萬聖節裝扮 



只是過了一兩天,廷認真表示:老師好像只有說要帶糖果,沒有說要變裝耶!好吧,那就穿一般衣服不用換裝好了。 

重頭戲的糖果,我想到印有南瓜圖案的個別包裝棉花糖,也順利的在網路上找到,價錢OK,台幣一百出頭,我打算訂三大包,一包給廷,一包給翔,一包看情況使用。這個賣家同時有耶誕糖果系列,當然一起下單啊,只是問答之後,賣家沒有回覆確切的送達時間,若是如此,開天窗會令我們搥胸頓足,是以,週二我決定親自出門去趟百貨公司,實品商店銀貨兩訖,這樣周三就不會有壓力。 

週二我搭火車出門,預計去板橋遠東百貨,雖然感覺搭火車好像要出遠門,不過我這個行程是搭一站下車車程三分鐘,然後走路約十分鐘抵達,而且可以刷悠遊卡進出,我們基本上也把火車當捷運用。我一到車站,發現北上火車整個大誤點,最近的一般要等快20分鐘,反而是南下有車兩分鐘後要開車,樹林搭到桃園是15分鐘,百貨公司就在車站旁邊,萬一那裡沒貨,過個馬路還有另一家可以選,於是我沒考慮幾秒鐘,馬上衝上南下通勤列車,當我抵達桃園遠東百貨時,覺得自己的判斷很正確,此時北上的火車還沒開咧。 

我在早上十一點出門,下午兩點多回到家,期間吃了午餐,買到用品,回到家後我先把備品藏起來,廷看到一定無心寫功課。我接小孩放學後,承諾她寫完功課後就可以準備明天萬聖節Party的糖果,期間老公差點打開那個重要的塑膠袋,我及時阻止他。小孩馬上知道東西放在哪裡,不過在老娘凌厲的目光掃視下,終於還是撐到功課寫完才打開,重點是幾十顆的小南瓜頭,我給了廷22顆,也給了翔6顆,我讓小孩自己分裝糖果,另外還有果凍,果凍當帽子反放在南瓜頭上。廷準備好之後要裝袋,一裝發現糖果會亂跑,正好最近看旅遊生活頻道的宴會佈置有處理過類似的情況,我們馬上又拿出來所有的南瓜頭,用透明膠帶在上方貼住一長條,於是乎,糖果就乖乖的呆在裡面了。 

週三晚上廷要帶出門的糖果,袋子是多年前衣蝶的贈品。
 


一字排開的南瓜頭部隊,除了果凍之外,裡面還有棉花糖,以及中間一顆酸梅的糖果。


 
我個人覺得買到這個南瓜頭很棒,效果很好。南瓜頭六顆台幣59元。


 
這堆南瓜頭是我當天自我感覺良好的高點。
 
這幾天我的笨Q又送修了,被老公弄傷笨Q殘廢,一週後都還沒有好消息。我也當然許久沒波文章。今天能波是因為跟老公借電腦。下午回家時我望著對面的電腦店喃喃自語:何時才能修好咧?廷義正嚴詞的說:碼麻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妳買壹台新電腦啦!不然電腦老是在修理。女兒果然是站在媽媽這邊的。到家後我告訴瑪姬廷跟她是同一國的,因為瑪姬也是勸我買新電腦,瑪姬表示:接接寫部落格該有像樣的配備啊!翔也來湊熱鬧:媽媽妳叫爸爸買壹台新電腦賠妳啦!我告訴小孩:這次我可能想自己出錢,這樣我可以自己決定要哪一台。我的前兩任都是笨Q,很怕第三任還是。翔有點生氣:把拔好過分,弄壞妳的電腦又不買新的給妳。廷則是憂心忡忡的問:那媽媽妳的錢夠嗎? 

媽媽妳的錢夠嗎?媽媽妳的錢夠嗎?媽媽妳的錢夠嗎? 

好像應該馬上來一台證明我還出的起電腦的錢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