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支撐你度過困難時刻的力量?

我需要牽手夥伴的關懷,與親生小孩的笑靨,這是促使我想要康復的動力;至於捱過難受時刻的安慰劑:一是在網路上搜尋鼓勵自己的奢侈品,另一是想像美味的食物。

2006年3月3日,新城市生活剛滿一個月;當天我從醫院出來,身心遭遇震撼教育,臉色慘白,虛弱無比;見著地上混亂的玩具想收拾,偏連站起都無力。就在當天,我寫下回台灣要吃的東西。心中雖然渴望著美食,但之後約一個月毫無食慾。體重直接落到所謂的model數字,可是一照鏡子,雙頰凹陷,全無美感,於是乎,我決定我要回復原來體重,反正已經輕鬆穿下Gap size 6的牛仔褲。從此以後,我對台灣的醫療環境會心存感激。絕對不亂嫌醫生護士了。

回台登機時間倒數計時中,該更新一下美食計畫,否則根據我的經驗,一進入中正機場航廈,腦筋便會混沌起來,要到再次登機離開時,才又扼腕有東西忘了吃。

~桔園簡餐(我要點泰式酸辣雞)
~牛肉餡餅,豬肉餡餅
~85度C蛋糕
(前陣子我還每天MSN哀哀叫沒有好吃蛋糕,;五月搬來新鄰居,是有西點師傅執照的主婦蛋糕達人,常常請我們吃現做蛋糕。仙姑許願果然有效。)
~淇聚咖啡簡餐(因為綠風的冰咖啡比較優)
~三媽臭臭鍋(永遠的海鮮豆腐鍋)
~小上海炸雞還有旁邊的雞蛋糕
~冰鎮滷味
~阿撇意麵還有肝連
~海鮮炒麵
(自己炒成功了,所以不想了)
~尚介青小炒
~美而美早餐奶油吐司(我家三明治機考成功了),玉米湯,咖啡紅茶
~鶯歌蚵仔麵線
~大腸麵線

~星巴克咖啡早餐
~丹堤咖啡下午茶
~春水堂珍珠奶茶
~喜見達冰淇淋店內享用
(喜見達冰淇淋要跟弟弟妹妹吃。)
~勝鑫
~洋蔥
~紅屋牛排
(妹妹說不優,所以沒人陪我吃了。)
~春喜燒肉(也不期待了,發現蘇州好吃的炭火燒肉。)
~阿正廚房
~伯諾義大利麵
~喜來登12廚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過海香辣蟹
~三井
(本來對三井沒好感,吃過一次覺得太海鮮了。可是最近紅啊!說不定仙姑吃ㄧ吃又會有靈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