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是我們家族,九年級一號小孩。因為太久沒有嬰兒玩,廷身受三千寵愛。我家大姑姑大姑丈很疼小廷,自小廷是嬰兒,時時帶小廷玩,常常準備超可愛的進口糖果點心送小廷,糖果點心精緻到打開時令人嘆息。正妹們都說:大姑姑是選零食的天才,每次送廷的點心既漂亮又好吃。所以說,正妹們託廷的福,也享用了很多零嘴啦。這回八月底回蘇州,大姑姑又準備超可愛小點讓我們帶回來,大姑姑說,裡面是包裝的是像三島香鬆的鬆鬆,可以拌飯吃,這可愛的包裝,讓我硬是拖了三個月才打開來。


打開包裝後,我們三人又是一聲驚呼:內包裝比外包裝更可愛,我們一包一包把玩不忍食用,此時真是感謝有照相機的存在,留下Kitty可愛的倩影。


裡面共有二十包,每包正反兩面的花色不同,所以共有二十種可愛的Kitty。 






真是可愛到發抖,我讓兩個寶寶一人選一包拌飯吃,不一會兒就清光白飯。老公回來,見著桌上這整齊排列的Hello Kitty,好奇問這是啥?
『小孩扮飯吃的鬆鬆,大姑姑送我們的。可愛到不行。』 我高興的向老公介紹。
「這麼可愛,捨得吃嗎?」老公一貫實事求是,節儉務實。
『把拔,你放心,媽咪已經照很多相了。』廷得意的跟爸爸宣佈:

我想,這是勿忘影中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