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史上最正伴娘群氣勢磅礡,花僮群走精緻低調路線,張瑪姬計畫只要三對六個人:
花僮一號指定廷寶貝,瑪姬跟廷的感情深厚,我們整條街都懷疑瑪姬才是小廷親媽,長的超像感情又好.
花僮二號瑪姬乾兒子熊寶貝.
花僮三號翔寶貝.  
花僮四號與五號90公分高的一對雙胞胎小女孩.雙胞胎花童聽起來就很厲害. 

當花僮的親娘群得知自己的小鬼被提名,大家除了對廷有信心,一致的反應是: 

「瑪姬妳是認真的嗎?」 

『我是說真的,衣服我會準備.』 

「小鬼可能會失控.」 

『我有信心啦.小孩可愛就可以啦!』瑪姬相信花僮紅毯秀會成功. 

於是乎花僮六號決定要一位可靠小男孩,小馬的外甥偉傑是個乖小孩,所以要拜託他撐住花僮團. 

婚紗店的花僮禮服,只有適合偉傑的尺寸.熊熊翔翔的外套在蘇州買,雙胞胎白紗瑪姬準備.因為廷天性愛美,廷的媽愛買小禮服,所以拿定主意要幫廷找漂亮行頭.虎丘婚紗一條街,超美花童白紗入荷,RMB100元,感謝蘇州貴婦慧提供資訊.廷當天也戴了頭紗,這是瑪姬額外幫廷準備的,所以說不只伴娘努力拼,小花童也很拼.婚禮當天,廷把自己放在伴娘組比美,頻頻問我:Amy/Ruby/Din/Tracy……阿姨的禮服有比我漂亮嗎? 

愛漂亮的廷/禮服後擺更美麗. 


婚宴重頭戲,新娘準備進場.出場前一刻,紅毯秀在門外排隊就序:三對小鬼,三對伴娘,張瑪姬壓軸.有好一刻我真佩服張瑪姬好眼光,前導花僮真是可愛到破表:第一組花僮是廷與偉傑,廷拿著花籃準備灑花瓣,偉傑手捧著婚戒,陳穩的像個小大人,第二對小花僮是熊寶貝與雙胞胎姊姊,第三對是翔寶貝與雙胞胎妹妹.可惜花僮隊伍沒鎮定太久:以下事件開始同時發生
~熊寶貝大哭,也難為寶貝一早就報到,應該很累了,Sunny急忙將熊熊帶去安慰.
~服務生們拼命誇獎雙胞胎,廷的心情開始低落,險險要哭出來.仙姑忙著對廷信心喊話:寶貝,妳最美!
~花瓣提籃現身,翔拿起花籃後,『偶要牽瑪姬』『偶要牽解解』,就是不肯牽小女孩的手. 

所幸大門這時打開!首先進場的是最穩定小花僮組,翔翔緊跟姊姊的後方,接著是可愛到讓人想哭的雙胞胎姊妹. 


雙胞胎姊妹在中途入座,張瑪姬計畫中的六位花僮,結果是三位走完紅毯.

花童界的模範生自然是偉傑與廷寶貝了.偉傑真是個很可靠的花僮,王小可一到婚宴現場,就把婚戒交給偉傑捧著,偉傑哥哥毫無怨言,端正的枯坐沙發一個多鐘頭,手中穩穩的捧著婚戒外,還有叔叔阿姨的閑聊:
『偉傑,聽說你心算很厲害,我來考你數學心算好不好?』真是閑閑四處為難小學生.
 
至於小廷的花僮初體驗,基本上變成瑪姬背後靈,一來廷盡責的照顧瑪的的長尾巴,二來廷迷上了新娘換裝,隨時隨地注意瑪姬去向,深怕瑪姬改妝沒約她,我們後來看照片發現瑪姬的獨照中,很容易發現在旁邊找到小廷呵.
廷負責尾巴
 

廷跟著去敬酒 


廷最愛看瑪姬化妝 


翔則是花僮界的黑馬,事前大家一致擔心翔大鬧婚宴,沒想到穩當走完紅毯後,還有售後服務咧:翔緊牽著瑪姬的手,端正站著聽來賓致詞,送客時翔也緊牽著瑪姬的手,我們這一桌的長輩們,大家都在注意翔,婚禮後數天,大家都還津津樂道翔寶貝表現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