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Neo19二樓)
電話:02-23458838 



週六是姊妹晚餐聚會,呃,也有好人小弟與翔翔,我們至chilis晚餐.成員有:二號正妹,四號正妹,好人小弟,仙姑,廷與翔.其實我們算天天見面啦,但可以跟年輕人一同吃晚餐,我還是很高興的自週一就開始期待了.週六仙姑先致電Chilis,發現不接受訂位,沒關係,四號正妹建議五點吃晚餐,五點應該大家下午茶剛剛結束,我們等翔睡過午覺,四點出門,五點準時抵達chilis,哈,果然沒幾桌客人,順利就座後,愛吃的仙姑已經在家研究過菜色,我想點綜合拼盤與碳烤豬肋排,妹妹弟弟們已來過這裡用餐,於是點了法士達與義大利麵,飲料首先上桌.
 
飲料兩杯可樂三杯水,相當大杯,還可以續杯,真是歡樂.

 
仙姑要喝蘋果馬丁尼,對我而言口感太甜,下次還是點長島冰茶好了.扶住馬丁尼的蝙蝠俠是好人小弟小學時的收藏品,今天熱情贊助翔翔,當出門玩具帶著玩.這隻蝙蝠俠決對有十年以上了.

 
凱撒凱撒沙拉,相當好吃,妹妹們每回來必點.


綜合前菜拼盤:酥炸雞柳條/水牛城辣味雞翅/德州雞肉捲,還有附一些芹菜,搭配蜂蜜芥末醬,藍乳酪起司醬及酪梨鄉村醬.這三到前菜中,我最喜歡辣味雞翅. 


翔愛吃芹菜,就著酪梨鄉村醬,吃了兩大根. 


法士達焗薄餅,吃了兩片後我才想起要照相,底是三角玉米脆餅,加上法士達牛肉或雞肉,及洋蔥,青紅椒後,焗上起司.這道真的是墨西哥味,仙姑有混過墨西哥四年,所以有點小懷念,口味道地但環境較墨西哥優.我最喜歡加上一大匙調味番茄細丁(當地稱騷莎)一起吃. 


全份豬肋排,雖然有附上另外的刀叉,其實用手撕也可以分開,這就是跟妹妹弟弟吃飯的好處,不用優雅,用手拿著啃很過癮,調味略帶甜,翔很喜歡,也吃了快兩隻. 


番茄羅勒雞肉尖管麵,義大利麵也不錯,廷應該最喜歡這一道. 


結帳細目如下:
Triple Play(chilis綜合拼盤)                                    450 元
Chicken Caesar(凱撒雞肉沙拉)                            360 元
Combo Fajita Nachos(法士達焗薄餅)                  430 元
Basil Chicken Pasta(番茄羅勒雞肉尖管麵)        390 元
Grilled Baby Back Ribs(探考豬肋排)                   760 元
Coke(普通可樂)                                                     110 元
Coke zero(健怡可樂)                                             110 元
Appletine(蘋果馬丁尼)                                          280 元
服務費                                                                    289 元
總計                                                                      3179 元

歡樂的美式晚餐,適合較多人享用,向我們四大兩小用餐,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色,因為每道的份量都很美式,撐死你.五點吃晚餐真是好主意,因為不用擠或排隊,吃過晚餐後還可以走很久幫助消耗熱量.晚餐真的很歡樂,歡樂到當翔因為調皮,不小心將腳卡在桌邊的欄杆,仙姑的第一反應不是救他,而是急忙照相,好人小弟有感而發說:若在美國,社會局應該會馬上把我的小鬼帶走。晚上搭捷運到站時,下車後突然發現我的手提袋少拿一個,急忙求助捷運服務人員, 

「小姐,您坐哪一車廂?袋子內放了啥?」對站務人員的詢問,仙姑妹馬上告知是最後一個車廂 

『袋子了有一雙鞋,還有~~一個漢堡.』不知為什麼,仙姑回答鞋與漢堡時感覺很爆笑. 

感謝服務人員的幫忙,我的紙袋順利尋回,漢堡是帶給老爹的禮物.跟妹妹弟弟逛街吃飯真是一大享受,我說下次也要吃五點的晚餐,然後逛個爽,可是~~嗚嗚嗚,也沒幾次可以逛了.呵呵呵,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每回都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