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日新路166號
電話:03-3876688 

二姑姑作東請吃午餐,這回的成員有十大兩小:阿嬤/二姑姑/叔叔/嬸嬸/叔叔的未來女婿/小姑姑/法國正妹/二號正妹/好人小弟/仙姑我,兩小自然是廷與翔.餐廳訂在鴻禧福園.服務生引我們至包廂坐定,窗戶外是美麗的藍天綠樹,福園的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
 
包廂可見美麗的窗景 


龍舟拼盤,生魚片很新鮮,長的像海蛰皮的那款其實是魚皮,口感Q中帶脆,翔最愛的是雞肉.還有作成捲捲切片的那一道也很好吃.菜上桌後大家開始取用,嬸嬸問我怎麼今天沒照相?我說沒帶相機,結果大家一陣疑惑,因為相機就在桌上,哈,我先拿出來卻忘記了. 


蟹黃三絲扒魚翅,小鬼當作湯喝,小孩還是覺得魚翅像冬粉.谢謝大家提醒我怎麼沒照相. 


陶板乾燒明蝦,調味有一點辣,是大人口味.服務生為我們分裝小盤,蝦殼已處理過,方便取食. 


烤羊排酷酷球,羊排口感不錯,沒啥羶味.特別講一下酷酷球,鹹味,口感像糯米球,中間還有一小片香菇,大家一致覺得很好吃. 


鰻魚海鮮捲,海鮮捲雖然用炸的,口感很好. 


鮮蚵石斑. 


花菇娃娃菜,阿嬤與姑姑們是蔬菜愛好者,有說這個菜好吃. 


鮑魚鮮蛤燉雞湯,服務生幫我們分作小碗,湯品燉的湯汁清澈,滋味滑順. 


甜點泡芙與黑糖麻薯,小鬼愛泡芙,大人愛黑糖麻薯 


竹笙鳳梨銀耳甜湯,這到我很喜歡,甜度剛好,雖然已經很飽,我還是喝了兩碗. 


水果 


十大兩小用餐,菜色美味份量豐足,我們大食家族有點吃不完,預估十二位大人享用也很飽足.如此一桌要價10張小朋友,平日若會員訂此一桌可有八折優惠.考慮用餐環境與服務品質,在這裡家族聚餐很愉快.谢謝二姑姑.
 
今天的聚餐還有另一個焦點:即將與堂妹訂婚的幸運男主角,德國帥哥一枚.訂婚宴在台灣,即將在八月初舉行.德國帥哥在七月下旬先飛抵台灣,懂事的乖小孩在抵台當天,便到阿嬤家say hello,阿嬤家一如往常熱鬧,當時在現場的人有:阿嬤/二姑姑/大姑丈/二號正妹/翔,然後叔叔帶著未來的女婿抵達,區區在下我在外面奔波,接送廷女兒上課.有沒有看出say hello後冷場的可能?可是一點都沒冷場耶,因為翔一直跟德國帥哥玩丟球遊戲.小孩真是遊戲無國界。
 
吃飯當中,德國帥哥努力講中文,叔叔努力講英文,我很努力翻譯串場,不太會說話的翔一直找德國帥哥玩,其實還蠻有趣的.法國正妹有點同情他,因為大家一直問他問題,不知會不會被嚇到,我樂觀的認為,德國帥哥願意/安然/可以渡過家族認識這頓飯,相信他跟堂妹一定可以長長久久,幸福安穩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