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重訪Las Vegas,團體安排的住宿在Monte Carlo。從走進飯店大門開始,我就相當開心,我住宿過的Las Vegas 飯店又添了一家。

FotorMonteCarlo

我最糟的住宿體驗在Vegas(設備斑駁氣氛驚悚),最棒的飯店住宿也在Vegas (Aladdin Corner Suite)。當年我的一大嗜好就是到網站欣賞Vegas各飯店的房型與室內布置,當年各飯店的標準房裡,應該是以Venetian空間最大,十多年前就訴求all Suite(基本上是一房兩室:臥室與起居室)。我記得當時在Venetian發現有中文台,內心好感動,開心到不想出房間了(當年在美國,網路不發達,中文電視是要安裝衛星才能接收的奢侈品)。團體旅遊安排的Monte Carlo,當年我常經過,倒沒住過。我記得這家飯店的位置很好,約在Las Vegas Blvd.的中段,對面就是可口可樂主題店與mm巧克力主題店。飯店規模相較於Cesar Palace、Venetian等,並不那麼恢弘,相對的穿越賭場區也比較容易。相較於附近的Bellagio的歐洲奢華風,Monte Carlo比較是悠閒的花園別墅渡假風。

抵達飯店前,導遊Victor先做飯店介紹,Vegas的飯店房間數都很多,建築方式是以放射狀展開,不論住哪一區的房間,都要回到放射狀的中心點處:賭場。 Vegas的飯店並不時興Free Wifi,來飯店就是希望住客到賭場玩,因此房間裡的娛樂設備多是精簡路線,不過我們住宿的Monte Carlo提供Free Wifi。遊覽車直接把我們載到飯店Lobby旁的入口處,我們拿好行李,等候導遊Victor辦理Check in。我記得Check in 櫃檯後方的大扇窗戶,引入戶外中庭陽光綠意,樹木掩映中,這裡也是泳池戲水區。仰頭望向天花板,隨時都會出現指標,在Vegas的飯店裡是很容易迷失方向的,我想起當年每回拜訪Vegas勢必鐵腿,隨時注意路標相當重要。導遊發下房卡,拖著行李走向電梯,我們住宿的樓層在32樓,不算最高的樓層,因為樓層眾多,電梯也會因樓層不同而不同。Lobby附近就有輕食三明治水果蛋糕零嘴飲料的商店,價位OK。Monte Carlo的房間算是中等規模,比我印象中Mirage的室內空間大些,檯燈備品掛畫地毯質感優。只是淋浴設備看得出歲月的斑駁感。不過我想飯店應有自己的更新計畫,老公與兒子的房間在我們的對面,房裡的淋浴設備是簇新的。Vegas的飯店房間裡通常沒有咖啡機或小冰箱,這裡也不例外。還好在沙漠區,我不會很想煮熱水或咖啡,而且一樓飯店內賭場附近就有星巴克。

下午四點多抵達住宿的Monte Carlo.還好遊覽車可以停到Lobby附近,從前我遇過遊客拖著大行李穿越Bellagio的賭場去Check in,覺得真是一場災難。

IMG_4921

熱鬧的Lobby,導遊加入Check in的隊伍,我們在一旁等候。

IMG_4922

Check in 的櫃檯一如我的記憶,我知道玻璃窗後方中庭處是泳池區。 

IMG_4927

客房的走道區。

IMG_5204

入房後右側是盥洗室。

IMG_4937

備品。

IMG_4938

淋浴區,大理石紋路仍美,但淋浴設備斑駁了。

IMG_4936

衣櫥區。

IMG_4941

房裡一樣是兩張Queen Size的床鋪,我們在這裡睡得很好。

IMG_4931

床鋪旁的燈。

IMG_4939

書桌上的燈。

IMG_4945

窗戶望出去的景色,光是從住宿房間走到Las Vegas Blvd.,就是好長一段距離,而且這裡要穿越的賭場算是規模很客氣的了。

IMG_4934

從我的房間就可以望見可口可樂與mm巧克力。

IMG_5531

晚上回房間後,自然要下樓玩吃角子老虎。老公說自己沒有偏財運,還是老婆去就好。在Vegas獨自進賭場拉霸,週遭環境讓我覺得很安全。我設定今晚玩美金10元,就座前先想清楚離座點:10元變成20元,或是10元全輸光。我挑了一台5¢的機器,大約20分鐘後,順利將10元變成20元。我打算Cash Out,從前的Cash Out是會叮叮噹噹掉出一堆銅板,吃角子老虎機附近都會有飯店提供的塑膠小桶,可是目前沒有這些桶子了。我遲疑著,萬一一按,掉出來一堆5¢,那真是狼狽到極點。正好一位穿制服的先生經過我身邊,我請問他cash out,他耐心教導我,按了Cash Out 之後,機器會給我一張等值票劵,可以選擇到別台機器繼續玩,也可以選擇到櫃台變現。我很理智的取出機器吐給我的20元票券,到櫃檯去換回現金,櫃台人員要求驗我的ID,我早就準備好了。

賭場區不能拍照,離開賭場區後,幫今天得到20元拍張相片。

IMG_5209

我想著該買個點心回房去,讓老公小孩一起享受今晚的成果,賭場區附近有個美食匯集處,現場約有六家店,我很開心的看到OCT Chicken Tender,只是其他店家還在營業,但OCT Chicken Tender很驕傲的十點就打烊了。其實晚餐吃很飽,最後我便沒買宵夜了。

電子商品的自動販賣機。

IMG_5208

十點就打烊的OCT Chicken Tender.

IMG_5534

隔天遇到OCT Chicken Tender,我們正要去Buffet啊!

IMG_5533

由於位置絕佳,住宿Monte Carlo相當舒適,泳池區更是大加分(泳池另成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